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霸州燕南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成立

2014-01-15 10:39:11 来源:霸州政府网

    1月7日,燕南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在我市举行了成立大会。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成立仪式。来自全市的专家学者、书法爱好者等60人参加了活动。

    研究会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讲述了研究会成立的意义,并分享了毛体书法艺术的成果及社会影响,鼓励现场的书法爱好者珍惜和利用当前的大环境提供的有利机会,把毛体书法艺术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会议听取了筹委会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研究会的章程草案,公布了经筹委会审批通过的首批52名会员名单。

    据了解,燕南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致力于研究和弘扬毛泽东书法及与毛泽东有关的文化艺术。研究会的骨干成员分别是来自于我市和雄县、文安等周边县市的书法理论研究者和创作骨干,本着对毛泽东同志高尚的人品和精湛的书品的敬慕而自愿结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研究会的成立旨在鼓励、引领全市的书法爱好者们深挖传统、学习经典、加强交流、勇于创新,把弘扬毛体书法艺术推向一个新的台阶,为我市“中国书法之乡”的美名增添一份雅韵。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