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霸州市举办“百姓故事汇”暨“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2014-03-12 16:46:44 来源:霸州市委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营造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浓厚氛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1日上午,霸州举办了“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集中宣讲暨“十大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霸州市委副书记李桂强为道德模范颁发奖牌和证书,并做了讲话。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国梦•赶考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 值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加强总体设计,制定严谨细致的工作方案,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广泛发动各界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各部门要建立活 动台账,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到人,狠抓落实,取得成效,在新时期的“赶考”实践中,创造更大的成绩。

    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张东兵主持会议。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的总体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把三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活动载体,创 新工作举措,既体现活动内容,又有地域特色,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实干、苦干,开创事业、成就梦想,为建设“创业创新之城、文化生态之城、幸福平安之 城”汇聚起磅礴力量。

    霸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静宣读了《霸州市文明委关于表彰第三届“争荣杯”十大道德模范的决定》,号召全市各界向道德模范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城乡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推进道德建设,引领文明风尚。

    霸州南孟镇西粉营村党支部书记张卫星、“侯振国爱心团队”成员李轶光、大学生村官佟震做了典型事迹报告。他们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中国梦”的内涵,畅谈自己的梦想,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

【责任编辑:王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