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项目拉练观摩团来霸州市观摩指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28 15:27:00  责任编辑:孙青

    11月18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率领2014年第二次全市项目拉练观摩团到霸州市观摩指导项目建设情况。霸州市领导邳振一、赵普、郭德清、马春起、牛岳峰、齐德旺陪同观摩。

    在河北镁轮镁合金科技有限公司镁合金高铁动车轻量化部件生产项目现场,王晓东对霸州市农民企业家自主创业、自主研发的做法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他说,要想发挥企业产品优势,就要不断摸索新的合作模式,在发展中实现企业与研发团队的强强合作,与产品推广部门的强强合作,充分发掘产品的亮点,实现产品的最大价值,让新型产品尽快尽早抢占市场,引领市场潮流,最终实现企业的腾飞。他指示相关部门加大对企业自主创业、自主研发方面的扶持力度,在资金、政策方面多给予倾斜,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增强市场竞争力。

    在福兴彩印有限公司和胜威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观摩时,王晓东、冯韶慧饶有兴致的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企业的规模、产品的销路、市场竞争力和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瓶颈等相关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拉练观摩中,王晓东对霸州市企业实现转型、开发新产品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转型升级是当前廊坊市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引导,使传统产业向环保、高效、低耗能、低成本的新型产业实现转型,让转型观念贯穿到项目建设中,为廊坊经济发展走上绿色崛起之路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河北镁轮镁合金科技有限公司镁合金高铁动车轻量化部件及镁合金汽车轮毂项目掌握自主知识产权镁合金熔炼、快速成型、焊接、表面处理先进工艺,拥有专利技术20余项,共投资20.9亿元,已被河北省政府列入2014年全省100项重点项目,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61.9亿元,上缴税金4亿元。福兴公司BOPP项目引进德国全套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2亿元,主要生产BOPP薄膜。该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到3.5万吨,年销售收入将达7.7亿元,可纳税3000万元。胜威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新型铝制食品包装制品项目总投资35.8亿元。生产能力为年产易拉罐身50.21亿只和易拉罐盖68.95亿只,产品主要用于饮料食品包装行业。项目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576198万元,上缴税金15717万元。(王军宽)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