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收听收看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30 16:02:27  责任编辑:孙青

    河北新闻网讯(王军宽)4月15日下午,全国、全省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全面部署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积极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霸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与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区、办)相关负责人在霸州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抓好基层基础工作,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一要把抓基层作为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点;二要紧紧抓住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三要找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着力点;四要健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五要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

    会议强调,要动员起来、组织起来、行动起来、坚持下去,按照贯穿、结合、融入和落细、落小、落实的要求,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要在深入抓好公民层面教育实践的基础上,推动工作向国家层面和社会层面延伸;要深入持久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用良法善策传导正确的价值导向,锲而不舍地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要加强公益广告宣传,突出思想内涵,加大刊播力度,使公益广告成为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有效载体。

相关新闻

霸州组织收听收看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5-04-30 16:00:46

4月14日,霸州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霸州市领导王一平、房欣、郭德清、苏振东、王艳霞同各乡镇(区、办)、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霸州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霸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2015-04-17 16:58:41

3月31日,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起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中美司局级透明度对话会议在霸州举行

2015-04-28 17:27:17

中美司局级透明度对话会议4月22日在霸州市举行。国务院法制办公室秘书行政司副司长胡振杰和美国副助理贸易代表Audrey Winter、商务部高级法律顾问Gwen Manseau共同主持对话。代表团对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的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霸州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2015-04-17 16:48:34

3月31日,霸州市政协主席牛岳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的相关事宜。

霸州收听收看廊坊市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5-04-17 16:45:20

4月3日,廊坊市召开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对照省委第二巡视组、省委第三督导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和评估意见进行安排部署。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