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收听收看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电视电话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1 14:48:51  责任编辑:孙青

    河北新闻讯(孟颖)4月30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组织召开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电视电话会,启动部署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霸州市文明办、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霸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是中央文明委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要思想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化思想认识,从政治、战略高度看待此次评选活动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扬民主,积极改进评选方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选择,确保评选的公信力和权威性。要严格考察候选人事迹,坚持好中选优,积极推荐注重家庭、家风、家教的道德模范,打造优秀道德榜样。要广泛发动群众,树立群众认同度高的道德标杆,为新时期道德建设输入新鲜血液。要善于发现领导干部的道德模范,聚焦基层领导干部先进典型的挖掘。要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营造评选表彰的深厚氛围,引导人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行善积德,促进全民道德建设新风尚。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报刊、广播、电视和互联网、手机短信等大众传媒的舆论作用,积极利用各类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及时宣传报道推荐评选活动的进展和社会反响,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积极运用多种宣传载体,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质,在全社会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

相关新闻

霸州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土地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5-05-11 14:46:31

4月28日,廊坊市召开土地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研究分析全市土地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全力做好土地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土地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作用。

霸州召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会议

2015-04-30 16:52:54

月24日,霸州市召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霸州市委书记王一平、市长房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霸州市启动“亲民爱民为民”大走访活动

2015-04-30 16:23:42

    为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日前,霸州市启动了以“亲民、爱民、为民”为主题的干部下基层大走访活动。

一季度霸州出口家具质量安全示范区出口增长近五成

2015-04-30 16:17:24

昨日,记者从廊坊检验检疫局获悉,一季度,霸州市出口家具质量安全示范区共出口家具1399批,1001千件,货值2881.9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66.3%、37.9%、59.5%。

霸州市扬芬港推校园安全改造工程

2015-04-30 16:14:46

“鲜艳的红领巾,美丽的衣裳,像许多花儿开放……”循着悦耳动听的旋律,记者走进霸州市扬芬港镇第七小学。新建的校舍焕然一新,整洁的教室里面,孩子们正在认真上课,这所绿树成荫、充满生机的美丽校园,正展示着校安、薄改工程带来的可喜变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