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纪检委召开委局机关工作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18 15:47:12  责任编辑:孙青

6月8日,霸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委局机关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中、省、廊坊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各项工作成绩与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子儒出席会议。委局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组长、科室主任、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刘子儒指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机关全体人员素质过硬、作风顽强、信念坚定,同时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埋头苦干,甘于奉献,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在稳扎稳打中 不断进取。但今年以来由于部分机关人员骄傲情绪滋长,担当精神减弱,作风飘浮,不钻研工作业务,在工作中应付敷衍,图安逸求清闲,个别同志精力分散、不务 正业,导致工作裹足不前,甚至倒退滑坡。

刘子儒强调,在工作中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念,通过深入学习中省市领导的讲话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力争使各项工作在年底有一个大提升。要培 树务实肯干的作风,立足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想对策,尽心竭力,锲而不舍;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强化监督管理,切实增强讲纪律守 规矩的意识。

刘子儒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机关人员要认真领会各级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到案件查办求严、信访举报求深、机构改革求新、查纠“四风”求 实、信息工作求亮。各科室(部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发挥作用,齐心协力推动工作整体上水平,为实现“四个霸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上,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省反腐败协调小组扩大会议、中省市纪检监察系统查办案件工作会议精神和廊坊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孟颖)

相关新闻

京唐京霸州城际铁路年底开工 时速或达350公里

2015-07-01 12:38:59

国家发改委6月30日推出城市轨道交通、现代物流新兴产业、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等四个重大工程包,半数工程包涉及京津冀协同发展。在北京市,京霸城际铁路计划设3站,分别为北京西站、李营站和新机场站,在河北省廊坊市境内,计划设置永清西站和霸州站。

河北霸州百年非遗文化“云叉会”得以传承

2015-07-01 10:44:26

6月30日,河北霸州康仙庄乡东王庄村“云叉会”第七代传承人闫春在舞叉。目前,村子里的几位老师傅每周都义务教授年轻爱好者习练舞叉,让这门技艺的传承后继有人。新华社记者李晓果摄   6月30日,河北霸州康仙庄乡东王庄村“云叉会”传承人在练习舞叉。

霸州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郑士凯受到处分

2015-06-30 09:56:49

霸州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郑士凯,违反财经纪律、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霸州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郑士凯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霸州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郑士凯行政记大过处分。

北京霸州城际铁路计划年底开工 全长约93公里

2015-06-24 11:26:57

该负责人介绍,除了北京西站外,李营车站将对车站既有站台进行改造,霸州车站将增加城际车场,而新机场站、永清西站则为新建车站。更重要的是,除了与北京新机场实现互动外,京霸城际铁路在南端的霸州也会与正在建设中的津保铁路相连。

霸州PM2.5浓度下降近三成

2015-06-24 11:22:21

从霸州市环保部门得知,经过近一段时间的综合治理,该市5月份PM2.5平均浓度达61微克/立方米,比2014年同期下降28%,同比下降了近三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