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委书记王一平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7 10:45:34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6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市委书记王一平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王春老人,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办公室主任柴立新陪同。

    王一平来到南孟镇东坨村王春的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王一平说,今天,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感谢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您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参与、建言献策。王春是建国前的老党员,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王一平十分高兴的说,建国前老党员是我党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一定要切实照顾好这些为党的革命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党员,热心、细心、耐心地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通讯员 王丹)

相关新闻

霸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2015-07-07 10:43:05

    6月26日,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起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郑海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马振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长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郭金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办公室主任柴立新出席会议。

霸州市长房欣“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5-07-07 10:23:18

    6月26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霸州市市长房欣走访慰问了该市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霸州市召开关停取缔实心粘土砖瓦窑集中行动现场会

2015-07-07 08:52:13

    6月28日上午,关停取缔实心粘土砖瓦窑集中行动现场会在霸州市南孟镇马坊村启动。霸州市领导王一平、房欣、刘志亮、柴立新、宋品升和廊坊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出席现场会。

霸州市多种形式揭批“全能神”

2015-07-03 15:56:31

    日前,霸州市防范办刻录200份“揭批邪教‘全能神’”警示教育光盘,并编印《高度警惕危害公众的邪教》、《教你七招识别邪教‘全能神’》、《邪教‘全能 神’残害生命十大案例》6000册。

霸州“小电镀”的“绿色转身”

2015-07-03 15:52:52

    霸州经过几年的治理,该市电镀行业目前发展情况如何?“小电镀”污染水源的现象是否还存在?带着这些疑问,记者日前跟随“燕赵环保世纪行”采访团实地踏访了霸州市。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