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北豪村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17 17:02:01  责任编辑:孙青

    每到傍晚,霸州市康仙庄乡新装的35盏路灯同时亮了起来,孩子们一片欢呼,村民们结伴到村东的活动广场跳舞。“以前晚上出门要用手电筒,甚至不敢出门,现在可好了,路修平了,路灯亮晃晃的,走路再也不用担心会摔跤了。”村民朱大伯聊起这些就赞不绝口。自农村面貌提升以来,幸福乡村改造片区之一的北豪村面貌焕然一新。

    自农村面貌提升以来,北豪村因村制宜制定提升计划,实施环境整治、设施配套、安装亮化设施,实现村内净化、绿化、亮化、美化。该村修缮村委会大院,粉刷一新,完善村民活动中心,活跃了群众文化娱乐活动。 同时建立党员活动室、会议室、更新宣传栏及村务党务公开栏等,改善办公条件;硬化村内400米长、4米宽的水泥路面一条,改厕60户,建设安装线杆、更新路灯35盏,实现全村亮化;并坚持村容整洁的日常维护,做到定点、定时清理,保持村街干净整洁的环境,改善了出行环境和人居环境。

    该村墙面粉刷和村内排水设施工程计划10月底前完工,农村面貌提升照亮了夜行路,温暖了村民心。(侯翠敏)

相关新闻

霸州“四项举措” 保障应急减排达标到位

2015-09-17 17:00:24

全市启动实施最高一级应急减排措施后,霸州市连夜组织环保、城管、建设、交警等部门召开紧急专题会议,在落实空气质量保障措施的基础上,对应急减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采取“四项举措”确保各项应急减排措施落实到位。

霸州联社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2015-09-17 16:58:48

作为一家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定位的地方金融机构,近年来,霸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霸州联社)以发展普惠金融为目标,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将“普惠金融”越来越多地体现在破解融资“难”、支持创业创新的层面。

霸州国税召开“最美国税人”评选动员会

2015-09-17 16:57:12

日前,霸州市国税局组织召开了“最美国税人”推荐评选活动动员大会。

霸州国税聘请50名社会监督员

2015-09-17 16:55:48

日前,霸州市国税局经过考察筛选、基层推荐等方式,集中聘请了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支柱企业纳税人代表等在内的共计50名纳税服务社会监督员,并分两批为监督员颁发了聘书、举行了座谈会。

霸州供电公司:多措并举迎战秋检

2015-09-17 16:54:35

为助力“秋检”工作,霸州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秋检工作顺利开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