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水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2-29 16:1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2月16日,霸州市水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2月16日,霸州市水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霸州市水务局党委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从6个方面查出12项问题,客观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每一位党委成员都从自身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开展自我批评,成员之间相互批评。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达到了鼓舞鞭策、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和相互提高的目的,得到了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的肯定。

    会后,局党委将按照整改方案切实抓好落实。

相关新闻

霸州市十项行动力保大气质量改善

2016-02-29 16:12:11

面对严峻的空气质量形势,近日,霸州市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大气污染治理的十项专项行动,集中精力、统筹统抓,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霸州市纪委召开六届六次全会

2016-02-29 16:04:14

2月19日,中共霸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霸州国税召开工作会议

2016-02-29 15:57:11

日前,霸州市国税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暨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连波总结了2015年所做的工作及成效。

霸州确定“十三五”奋斗目标

2016-02-06 10:34:55

在近日召开的霸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上,该市明确提出了“十三五”时期发展的主要目标,即“三个确保”、“两个翻番”、“一个提前”、“一个重返”。

世界温泉联合会考察团来霸州市考察

2016-02-04 17:07:22

1月28日,由世温联(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副主席古纳尔·乔瓦尼带领的考察团来霸州市考察调研。中矿联地热开发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石小林,霸州市副市长韩清华,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全通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