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翰墨飘芬芳 书画庆上元

2016-02-29 16: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迎猴年翰墨飘香,庆上元丹青溢彩。2月20日,霸州市胜芳镇第九届书画展在胜芳张家大院举办。吸引了当地和静海、廊坊、文安、霸州等地的书画爱好者前来观赏,为猴年元宵佳节增添了浓浓墨香。

    迎猴年翰墨飘香,庆上元丹青溢彩。2月20日,霸州市胜芳镇第九届书画展在胜芳张家大院举办。吸引了当地和静海、廊坊、文安、霸州等地的书画爱好者前来观赏,为猴年元宵佳节增添了浓浓墨香。

    本次书画展参展作品140余副,全部来自胜芳本地书画爱好者的精心创作。作品形式多样,书法作品包括草、隶、楷、篆、行等笔体,书画作品浓墨重彩,或写意或抒情。涉及新春祝祷、古诗词韵、金猴献瑞等多个主题。吸引了大批前来参观的群众和书画爱好者。他们在书画作品前驻足观赏,细心品味,交流心得体会。“胜芳的书画水平越来越高了,这幅草书写得相当好啊”,不少书画爱好者对胜芳书画水平之高表示赞叹。

    胜芳镇诗书画展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九届,共展出作品千余幅,均得到了诗书画协会专业人士的认可。

    据了解,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文化生活需求,凝聚全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胜芳镇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文体活动,除本次书画展外,还举办了胜芳镇元宵节晚会、民间花会巡演、戏楼唱大戏等,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份精致的文化大餐。(通讯员 曹静)

相关新闻

霸州胜芳花会:百姓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2016-02-29 16:34:20

正月十二上午十时,距离花会正式开始还有两个多小时,霸州胜芳古镇的大街小巷早已人声鼎沸。邢全海一家四口也挤在人群中,翘首以待精彩的花会表演。每年,这家人总会抽出两三天来观会,这成为一家人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

霸州中国自行车博物馆萦绕的梦想与记忆

2016-02-29 16:24:11

在河北省霸州,2009年成立的霸州中国自行车博物馆,收藏有国内“凤凰、飞鸽、永久、红旗”四大品牌,英国“三枪”,德国“哈雷”等20个国家不同年代精品自行车 500余辆,为国内藏品最多、种类最全、世界最大的自行车展馆。

霸州市去年引进重大项目82个

2016-02-29 16:10:45

2015年,霸州市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开展招商引资,全年共签约重大项目82个,总投资565.84亿元。

霸州市东杨庄乡 “四公开”加强基层民主建设

2016-02-29 16:01:30

去年以来,霸州市东杨庄乡坚持以“公开阵地抓巩固,公开时间抓及时、公开内容抓真实,公开管理抓规范”的原则,多举措做好基层民主建设工作。

廊坊霸州去年引进大项目82个 总投资565.84亿元

2016-02-24 10:42:34

去年,霸州市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特别是不放松招商引资的工作力度,全年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82个,总投资565.84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