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2016-03-11 09:5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廊坊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炼钢分队、后勤分队、烧结分队先后走访了10户困难职工、贫困家庭,分别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救助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钰姗)近日,廊坊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炼钢分队、后勤分队、烧结分队先后走访了10户困难职工、贫困家庭,分别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救助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志愿者陪他们聊天,鼓励他们积极地面对生活,并为他们收拾房屋,清扫庭院。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却用实际行动传达着工友之间最真挚的关怀。据了解,受助者韩万通是工厂里的一名环卫工,今年62岁,他的妻子患有多种疾病,已经丧失了劳动能力,儿子多年前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信,韩万通的工资既要为妻子看病治疗,还要维持家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后勤分队的志愿者多次前去看望,韩万通紧紧握着志愿者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侯振国爱心团队分队本次以救助困难职工,贫困家庭,孤寡老人为主,希望通过爱心团队的救助能减轻困难职工的压力,能让孤寡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

相关新闻

霸州14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0亿

2016-03-10 16:09:46

2月29日上午,霸州市2016年重点项目集体开工仪式在该市开发区举行。包括智慧家居产业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航天机械及零配件生产项目、牛氏食品霸州生产基地项目等在内的1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0亿元。

廊坊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受邀走进河北农业大学演讲

2016-03-07 15:45:37

3月4日,由河北农业大学团委主办的“出彩人生大讲堂——凝心聚力,善行共筑中国梦”演讲活动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

霸州召开2安全生产暨国土资源工作会议

2016-03-01 14:13:43

2月24日,霸州市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暨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会议由市长房欣主持。会议总结了2015年安全生产和国土资源工作,动员部署2016年安全生产和国土资源工作。

霸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6-02-29 16:40:16

2月16日至18日,霸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履行神圣职责,共谋发展大计。

霸州:豪情满怀踏征程 同心协力谱新篇

2016-02-29 16:33:01

2月16日至17日,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69名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话发展蓝图,共商发展大计,将过去一年履职中发现的难点、热点问题,以及对新的一年期望化为一份份真知灼见的提案和建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