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城区办举办“两法一条例”宣讲会

2016-03-11 10:1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2月24日,城区办召开“两法一条例”宣讲会,副市长王艳霞出席会议。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城区办全体干部及村街书记参加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慧)2月24日,城区办召开“两法一条例”宣讲会,副市长王艳霞出席会议。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城区办全体干部及村街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环保局参会同志就“两法一条例”,即《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具体内容作了详细阐述。由事实导入法律法规,深入浅出、全面透彻地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进行了精辟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

    会上,王艳霞强调,要认真抓好“两法一条例”的宣传贯彻,广泛宣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提高企业和社会公众的环境法制意识与生态保护意识,让环境保护成为企业和群众的自觉行动。要依法推进全区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委、政府要带头推进《环保法》的全面实施,把保护地方环境、促进环境质量改善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时,不触碰生态红线。

相关新闻

霸州收看廊坊“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2016-03-11 10:13:02

2月22日下午,霸州市领导王一平、房欣、刘志亮、苏振东、吴全通、刘子儒、王亚利、杨志远及各乡镇(区、办)、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一同收听收看廊坊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霸州全力打好转型升级攻坚战

2016-03-11 09:59:46

截至2月底,霸州市谋划运作亿元以上项目184个,76个亿元以上项目开工在建,其中产业升级类项目占比为23%,高新技术、装备制造和现代服务业类项目占比达42.6%。

霸州14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0亿

2016-03-10 16:09:46

2月29日上午,霸州市2016年重点项目集体开工仪式在该市开发区举行。包括智慧家居产业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航天机械及零配件生产项目、牛氏食品霸州生产基地项目等在内的1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0亿元。

霸州1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0亿元

2016-03-03 15:03:30

日前,霸州市2016年重点项目集体开工仪式在该市开发区举行。包括智慧家居产业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航天机械及零配件生产项目、牛氏食品霸州生产基地项目等在内的1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0亿元。

霸州召开2安全生产暨国土资源工作会议

2016-03-01 14:13:43

2月24日,霸州市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暨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会议由市长房欣主持。会议总结了2015年安全生产和国土资源工作,动员部署2016年安全生产和国土资源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