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互联网+ 启动农民增收新模式

2016-03-11 10:1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年来,“互联网+小商品”实现无介质化交易已经成为康仙庄乡的优势。该乡楼梯产业村,通过互联网金融,大量培养人才,做到全民“触网”,全乡从事网络销售人员递增,年龄多元化,每年全乡网上交易额达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翠敏)“这5000平方米网络销售大楼下个月竣工,可容纳近百人的网销团队,到时光京东、天猫渠道的网销产品额至少会翻一倍。”霸州市康仙庄乡小辛庄村恒利垫业的负责人任凤成说。近几年,康仙庄乡依托互联网+,探索新销售模式,促进农民增收。

    近年来,“互联网+小商品”实现无介质化交易已经成为康仙庄乡的优势。该乡楼梯产业村,通过互联网金融,大量培养人才,做到全民“触网”,全乡从事网络销售人员递增,年龄多元化,每年全乡网上交易额达亿元。

    据了解,“互联网+农业”,让线上线下交易与顾客需求面对面,有效解决了农产品生产中间环节多、流通损耗大等问题。依托互联网,该乡鑫地美合作社的绿色农副产品、好开心农业合作社的黑鸡纵等通过线上销售、线下体验,拓宽销售渠道,把生态绿色产品推广出去。同时 开通商户与市民求购信息交流桥梁,合作社对应建立蔬菜基地,开通采摘观光专线。

    互联网+不仅有效促进乡地方经济增长,增加人均收入,促进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就业,也加速了城乡一体化建设。

相关新闻

霸州收看廊坊“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2016-03-11 10:13:02

2月22日下午,霸州市领导王一平、房欣、刘志亮、苏振东、吴全通、刘子儒、王亚利、杨志远及各乡镇(区、办)、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一同收听收看廊坊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霸州全力打好转型升级攻坚战

2016-03-11 09:59:46

截至2月底,霸州市谋划运作亿元以上项目184个,76个亿元以上项目开工在建,其中产业升级类项目占比为23%,高新技术、装备制造和现代服务业类项目占比达42.6%。

霸州14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0亿

2016-03-10 16:09:46

2月29日上午,霸州市2016年重点项目集体开工仪式在该市开发区举行。包括智慧家居产业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航天机械及零配件生产项目、牛氏食品霸州生产基地项目等在内的1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0亿元。

霸州1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0亿元

2016-03-03 15:03:30

日前,霸州市2016年重点项目集体开工仪式在该市开发区举行。包括智慧家居产业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航天机械及零配件生产项目、牛氏食品霸州生产基地项目等在内的1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0亿元。

霸州召开2安全生产暨国土资源工作会议

2016-03-01 14:13:43

2月24日,霸州市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暨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会议由市长房欣主持。会议总结了2015年安全生产和国土资源工作,动员部署2016年安全生产和国土资源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