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举行2016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6-03-11 15:1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2月29日,开发区华锻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重型高精密数控机床生产项目现场机器轰鸣、热闹非凡,霸州市2016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这里举 行。项目的集中开工充分展示了该市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河北新闻网讯 2月29日,开发区华锻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重型高精密数控机床生产项目现场机器轰鸣、热闹非凡,霸州市2016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项目的集中开工充分展示了该市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这也标志着霸州市在转型升级和园区攻坚上取得了新突破。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辛绍杰及霸州市领导王一平、房欣、牛岳峰、刘志亮、苏振东、吴全通、王亚利、韩清华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各乡镇(区、办)党政主要负责人、主管项目工作副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新开工项目负责人及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市长房欣主持。

    辛绍杰宣布霸州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市委书记王一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集体开工的企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天,全市14个项目集体开工,既是我市项目建设阶段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同时又为霸州“十三五”项目建设开了个好头。我们将以这次开工仪式为契机,积极适应引领新常态,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协同发展、转型升级、项目 建设、生态支撑”主战略,深入落实好省和廊坊市项目建设任务要求,把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用足用好,吸引更多更大的好项目落户霸州,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 头,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

    王一平强调,霸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秉承“亲商安商”的理念,把解决问题作为服务项目的重点,主动进位、通力协作、千方百计为项目推进提供最高效的保 障,让企业投资放心、经营安心、生活舒心,迅速发展,做大做强。我们坚信,有廊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有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 我们一定能够不断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

    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河北华锻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据了解,近年来,霸州市按照廊坊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要求,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工作,相继招引了一批带动 能力强,支撑作用明显的大项目、好项目。截至目前,霸州市共谋划运作亿元以上项目184个,总投资2103亿元,项目工作开局良好。

相关新闻

霸州:互联网+ 启动农民增收新模式

2016-03-11 10:16:33

近年来,“互联网+小商品”实现无介质化交易已经成为康仙庄乡的优势。该乡楼梯产业村,通过互联网金融,大量培养人才,做到全民“触网”,全乡从事网络销售人员递增,年龄多元化,每年全乡网上交易额达亿元。

霸州市交警大队大力整治酒驾保道路交通安全

2016-03-11 10:01:01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驾违法行为整治力度,保障霸州市道路交通安全,霸州市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实际,精心安排部署,继续重拳出击整治酒驾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2016-03-11 09:51:29

近日,廊坊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炼钢分队、后勤分队、烧结分队先后走访了10户困难职工、贫困家庭,分别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救助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廊坊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受邀走进河北农业大学演讲

2016-03-07 15:45:37

3月4日,由河北农业大学团委主办的“出彩人生大讲堂——凝心聚力,善行共筑中国梦”演讲活动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

霸州组织收看省精准脱贫驻村工作动员会

2016-03-01 14:14:38

2月24日,霸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精准脱贫驻村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王一平,市委副书记齐德旺、王志亮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