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供电公司女职工“道德讲堂”声声入耳

2016-04-07 14:5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霸州供电公司举办了以《书写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女职工“道德讲堂”活动。讲师从五脏养生、四时养生、饮食有节等方面来讲述养生之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亚彬 张洁)近日,霸州供电公司举办了以《书写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女职工“道德讲堂”活动。讲师从五脏养生、四时养生、饮食有节等方面来讲述养生之道。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女性生理特征为切入点,强调了顺应四时、调适五脏的重要性。

    在讲解过程中演示了按摩穴位的日常调养方法,并列出多种滋养五脏的膳食良方。同时还根据 多年实践和教学经验,运用大量生活案例、故事,深刻剖析了女性心理特点,对如何缓解工作、家庭生活压力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引导女职工做健康、自信、美丽、 快乐的职业女性。通过举办知识讲座、定期体检等来关注职工身体健康。来自基层供电所的女职工表示:“我们女职工每天面对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大多都有失 眠、面色不佳的问题。公司时时关心我们的身心健康,我们会好好调节自我,用更大的热情和精力去投入工作。”

相关新闻

霸州国地共建联合办税服务厅

2016-04-07 14:55:01

“之前开一张普通发票,得需要在国税地税之间往返三次,自从国地税搬到一起办公,只要资料准备齐,来一次就搞定了,真是省了不少时间和力气。”在霸州国地联合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个体户王大伯一边整理着手中的发票一边说道。

霸州市东杨庄乡 多举措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2016-04-04 10:05:52

霸州市东杨庄乡及早安排部署防火工作,严防死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霸州刘红:情系教育事业的好“班长”

2016-03-24 16:07:21

今年36岁的刘红,外貌秀丽端庄,做事干练。初次见面,她正在翻阅各年级汇报的教学方案。1个多小时过去了,说过的话寥寥数语:你先坐,着急等着用,马上完,一会聊。她就是一个这样遇事从不拖沓的人。

霸州市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2016-03-24 16:00:29

3月16日,霸州市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霸州市副市长王艳霞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主管畜牧水产工作的副乡镇长、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