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工商局三项措施大力推进商标战略实施

2016-04-07 15:0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加快推进实施全市商标战略的实施,发挥商标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高经济发展质量的重要作用,霸州市工商局采取三项措施进一步加大商标品牌的培育力度,大力推进商标战略实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实施全市商标战略的实施,发挥商标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高经济发展质量的重要作用,霸州市工商局采取三项措施进一步加大商标品牌的培育力度,大力推进商标战略实施。

    一是加强商标行政指导,提升商标运用水平。深入企业进行调研指导,对没有注册商标的企业,指导其早日取得商标注册,对已经注册商标的企业,引导帮助企业将商标注册、运用、管理和保护融入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商标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使企业商标在运用中不断丰富内涵、增加市场价值,提升企业自身核心竞争力。

    二是加强驰、著名商标培育力度,打造知名品牌。按照梯次培育,突出重点的原则,结合该市实际,加大对传统优势产业、特色农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商标挖掘培育力度。建立驰、著名商标品牌培育资源库,选择知名度高、竞争力强的企业商标作为驰名商标重点培育对象,选择市场发展前景好的区域性龙头企业商标作为河北省著名商标重点培育对象,实行重点帮扶,一对一跟踪服务。

    三是加强商标培训宣传力度,普及商标相关知识。针对本地商标发展现状,组织本辖区企业开展培训,提高企业商标意识和商标工作能力。充分利用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和微信等新媒体加强日常宣传,特别以“3·15”消费者权益纪念日、“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等重要时间节点,用公众易于接受的方式,扩大专项行动社会影响,努力营造“重商标、创品牌”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霸州市工商局多措并举开展保护注册商标专用权专项行动

2016-04-07 15:02:45

为进一步推进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工作深入开展,切实保护商标权利人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秩序,霸州市工商局多措并举开展保护注册商标专用权专项行动。

霸州国税自助办税终端方便纳税人

2016-04-07 14:58:43

日前,霸州市国税局应用自助办税终端,为纳税人推出自助办税服务。

廊坊霸州胜芳镇红绿灯已正常使用

2016-04-05 09:43:12

霸州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与相关公司联系,及时更换了太阳能电池,现已正常使用。

廊坊霸州市建成20家现代农业园区

2016-03-28 16:30:25

近日,廊坊霸州市鑫地美现代蔬菜农业产业园的草莓大棚内游人如织,人们在这里采摘品尝新鲜的草莓。棚内的有机草莓也免去“舟车劳累”,既避免了运输损耗,又提高了产品附加值。

天津市河北商会到霸州市参观考察

2016-03-24 16:43:52

3月16日,天津市河北商会会长赵永良率团到霸州市参观考察,霸州市领导王一平、房欣、吴全通、王亚利、韩清华出席考察座谈会,霸州经济开发区、津霸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