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国土局到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6-04-07 15:0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在清明节到来之即,霸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道德模范代表、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30余人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卢沟桥进行了“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军宽 刘丽)在清明节到来之即,霸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道德模范代表、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30余人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卢沟桥进行了“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党史知识问答、开展座谈讨论、等多种方式,引导大家慎终追远,铭记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艰苦卓绝的斗争,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推动人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进一步增进人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感情,在全局进一步凝聚推动“四个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了解了中华民族所经受的苦难,进一步弘扬和培养了大家的民族精神,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牢记国耻、以史为鉴,更深层次地领悟一名共产党员为崇高理想而奋斗的价值和意义,增强了肩负起新时期神圣而光荣的使命感,磨炼了大家的意志,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工作的信心。

相关新闻

霸州国土举行道德模范表彰仪式

2016-04-07 15:04:41

为了让大家自觉提高认识、自觉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投身到公民道德教育和实践活动中,不断提升道德觉悟和道德素质,努力形成良好的机关道德风尚、促进国土事业良好发展。

霸州市春季造林4.1万亩

2016-04-07 15:01:12

入春以来,霸州市以打造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和创建国家平原森林城市为目标,以“绿化大提升,创建森林城”为核心,立足区位,全域布局,加大投入,创新机制,强力推进,持续扩大造林规模。

霸州国地共建联合办税服务厅

2016-04-07 14:55:01

“之前开一张普通发票,得需要在国税地税之间往返三次,自从国地税搬到一起办公,只要资料准备齐,来一次就搞定了,真是省了不少时间和力气。”在霸州国地联合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个体户王大伯一边整理着手中的发票一边说道。

偷录不雅视频敲诈勒索 东北男子河北霸州落网

2016-03-31 17:26:55

3月16日,河北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胜芳刑警队将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武某(男,39岁,吉林省舒兰市人)抓获归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