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94名学生在法律知识竞赛中荣获优胜奖

2016-05-16 15:1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霸州市教育局组织各中小学参加了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司法厅联合举办的“河北省中小学生法律知识竞赛”,在全市中小学掀起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热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江涛)为了提高全市中小学生的法律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让青少年学生自觉学法、懂法、用法,并且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霸州市教育局组织各中小学参加了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司法厅联合举办的“河北省中小学生法律知识竞赛”,在全市中小学掀起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热潮。

    本次大赛的评审工作已于日前结束,霸州市第六中学、第十二中学、第一小学、第三小学、第五小学、第六小学、开发区小学、南孟镇高级小学、南孟镇田各庄小学、康仙庄乡徐各庄小学、康仙庄乡小安庄小学、辛章办辛章小学、东段乡第一小学等学校的94名学生分别荣获中学组和小学组优胜奖;霸州市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组织参加“河北省中小学生法律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霸州市中小学生的维权意识,丰富了青少年学生的法律知识,使之成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理性现代小公民。

相关新闻

霸州交警加强规范执勤执法工作

2016-05-16 15:07:40

霸州市交警大队日前采取有力举措,进一步认真总结、查找民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大力加强规范执勤执法工作。

霸州美女护士手绘画讲述“神秘手术室”(图)

2016-05-04 10:19:19

“我是手术室里的‘绿色美小护’,进入手术室,我们会认真核查每个病患的信息,确保无误后才会进行手术,我们会做好所有术前准备,配合麻醉医师进行安全麻醉……”

廊坊霸州公交车牌照看不清 将会及时更换

2016-04-29 09:31:42

廊坊霸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由于公交车车牌时间已久,再加上司机师傅每天都要对公交车车身和车牌进行清洗,久而久之致使公交车的车牌号黑漆被洗掉,车牌号看不清楚,并承诺会及时更换公交车的车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