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工商开展2015年度年报公示工作

2016-05-18 11:0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切实抓好2015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依时保质保量地提高网上年报率,霸州市工商局积极采取三项举措,深入开展2015年度年报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抓好2015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依时保质保量地提高网上年报率,霸州市工商局积极采取三项举措,深入开展2015年度年报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公示栏、微信、发放宣传资料等渠道,广泛宣传《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等年报相关事宜,及时提醒、指导经营户进行信息年度公示,提高经营户的年报工作意识及责任担当,切实营造良好的年报氛围。

    二是提高业务水平。按企业、个体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分类,分批次组织基层分局监管人员参加年报公示工作业务培训,现场演示指导如何完成信息年度公示,使一线监管人员全面掌握年报公示工作的具体要求、操作方法和申报途径,切实提高监管人员服务质量。

    三是主动上门服务。分局工作人员主动深入乡镇,走进企业、个体户,向各类市场主体讲解信息年度公示的时间、方式、操作流程以及承担的法律责任,同时积极上门指导部分经营户上网操作信息年度公示,确保年报公示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新闻

霸州城区办记好“工作日志” 整治懒散作风

2016-05-16 15:04:30

为进一步落实作风整顿活动精神,杜绝工作不实、作风飘浮、懒政怠政现象,近日,霸州市城区办在机关强力推行 “工作日志制度”。

廊坊霸州田各庄古墓群发掘工作结束 原址将设展区(图)

2016-05-05 21:22:40

近日,霸州市南孟镇田各庄村发现一处古墓群,一时在当地引起不小的轰动。借此机会,记者采访了廊坊市文物保护部门的相关专家,了解对该古墓群的清理发掘及后续相关工作,跟您一起走近文物保护这个有些神秘的领域。

廊坊霸州市公安局“送教下基层”(图)

2016-04-29 16:21:46

4月28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本《警务实战理论基础知识手册》送到了民警的手中,廊坊霸州市公安局“送教下基层”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霸州“饲料哥”捐献干细胞救治白血病男孩

2016-04-28 15:57:42

河北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王艳斌成为全国第5582例、河北省第282例、廊坊市第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目前,廊坊市加入中华骨髓库的志愿者已有7262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