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开展为母亲送温暖活动

2016-05-18 11:1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惜亲情的传统美德,在全市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风尚,近日,霸州市人口计生局、计生协积极开展为母亲送温暖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杨国荣 王昭峰 邓璐)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惜亲情的传统美德,在全市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风尚,近日,霸州市人口计生局、计生协积极开展为母亲送温暖活动。

    关心生孕母亲,咨询送健康活动。霸州市计生局及15个乡镇计生部门开展集市、街头生殖保健宣传咨询活动,向育龄母亲宣传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知识,发放生殖保健宣传册、宣传卡片等资料。为准备生孕的母亲开展优生优育咨询服务,解答现场育龄母亲提出的孕、产、育等方面的各类问题。

    关怀“失独”母亲,开展送爱心活动。霸州市人口计生局、计生协工作人员对74户失独、伤残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计生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失独”母亲们的生活状况,了解她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联合乡镇计生办、计生协为她们建立个人档案,定期与“失独”家庭联系,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关注下岗母亲,组织送温暖活动。霸州市人口计生局、计生协邀请16名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及下岗独生子女母亲代表在局机关举行了座谈会,针对她们在平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沟通,并在政策范围内尽量予以解决。

相关新闻

霸州举行“幼儿园优秀数字故事展示活动”

2016-05-18 11:11:29

为促进全市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推动新媒体、新技术在教学工作中的广泛应用,深入开展学前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教师专业发展工程”。

霸州工商开展2015年度年报公示工作

2016-05-18 11:03:25

为切实抓好2015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依时保质保量地提高网上年报率,霸州市工商局积极采取三项举措,深入开展2015年度年报工作。

霸州城区办记好“工作日志” 整治懒散作风

2016-05-16 15:04:30

为进一步落实作风整顿活动精神,杜绝工作不实、作风飘浮、懒政怠政现象,近日,霸州市城区办在机关强力推行 “工作日志制度”。

廊坊霸州田各庄古墓群发掘工作结束 原址将设展区(图)

2016-05-05 21:22:40

近日,霸州市南孟镇田各庄村发现一处古墓群,一时在当地引起不小的轰动。借此机会,记者采访了廊坊市文物保护部门的相关专家,了解对该古墓群的清理发掘及后续相关工作,跟您一起走近文物保护这个有些神秘的领域。

河北省县城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廊坊霸州市召开

2016-04-29 16:51:51

4月28日,全省县城建设工作调度会在霸州市召开,副省长姜德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布泽文参加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