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召开水利工作会议

2016-05-18 11: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6日,霸州市水利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2016年防汛工作、全市自备井调查和乡镇水利站能力提升三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霸州市副市长王艳霞出席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铭 李宁)5月6日,霸州市水利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2016年防汛工作、全市自备井调查和乡镇水利站能力提升三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霸州市副市长王艳霞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水务局要充分发挥主管部门的职能作用,全力做好规划、设计、建设、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督等工作。各乡镇要把水利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加强组织 领导,明确责任,随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问题整改,适时通报工作进度,同时,要建立健全监督考核制度,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营造全市良好的水务工作氛围。

    会议下发了霸州市水务局印发的《关于做好霸州市自备井摸底调查的通知》、《关于强化乡镇水利站职能提升基层水利服务能力的通知》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

相关新闻

霸州召开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

2016-05-18 11:15:43

5月4日,霸州市组织召开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暨严厉打击涉酸企业环境违法行动工作会。霸州市市长房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副市长柴立新出席会议。

霸州国土资源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6-05-18 11:07:08

根据霸州市纪委的统一部署,霸州市国土资源局于5月6日下午组织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各分局股级以上干部共30余人到华夏民间收藏馆廉政教育展厅参观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观看腐败分子忏悔录等反面教材,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霸州94名学生在法律知识竞赛中荣获优胜奖

2016-05-16 15:16:38

霸州市教育局组织各中小学参加了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司法厅联合举办的“河北省中小学生法律知识竞赛”,在全市中小学掀起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热潮。

霸州美女护士 手绘画讲述“神秘手术室”

2016-05-05 08:56:21

在人们的日常认识中,医护人员一袭白衣、来往于病房与手术室,充满神秘。廊坊市第四医院(霸州市)有两名护士,每日处于紧张、忙碌的救死扶伤中,她们不觉辛苦,在业余不约而同地以手绘漫画的形式,展示医院手术室的日常状态以及护理工作的点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