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招展”书法作品展在霸州举行

2016-05-18 11:2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6日,以“红旗招展”为主题的固安、霸州、大城三县(市)书法作品展在华夏民间收藏馆举行。此次书法作品展共展出三地书法家作品100余幅,代表了三地书法的最高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亚东)5月6日,以“红旗招展”为主题的固安、霸州、大城三县(市)书法作品展在华夏民间收藏馆举行。此次书法作品展共展出三地书法家作品100余幅,代表了三地书法的最高水平。

    此次展示的书法作品包括隶书、楷书、草书、行书等 ,在展览现场,三地艺术家们及慕名前来欣赏的书法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互相学习,彼此交流作品的艺术技能,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热情讴歌了三县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相关新闻

霸州法制教育宣讲团走进第十八中学

2016-05-18 11:22:43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和法宣办组成法制教育宣讲团,开展未成年人法制教育系列宣讲活动。近日,法制教育宣讲团走进第十八中学,天禹律师事务所律师荣双庆为该校1200余名学生作了法律宣讲报告。

霸州召开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

2016-05-18 11:15:43

5月4日,霸州市组织召开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暨严厉打击涉酸企业环境违法行动工作会。霸州市市长房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副市长柴立新出席会议。

霸州市工商局组织开展执法案卷培训会

2016-05-18 11:05:48

为了有效提高案卷制作水平,提升行政处罚案件办理质量,近日,霸州市工商局组织开展了执法案卷培训会。

霸州交警加强规范执勤执法工作

2016-05-16 15:07:40

霸州市交警大队日前采取有力举措,进一步认真总结、查找民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大力加强规范执勤执法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