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打款遇霸州好干警 及时归还赢赞誉

2016-05-18 17:0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3日,“检察官同志素质高,就是当代活雷锋,太感谢你们了……”,任某来到霸州市检察院政治处一面说,一面将绣有“当代活雷锋”的锦旗交到检察院干警张继江手中。

    河北新闻网讯 5月3日,“检察官同志素质高,就是当代活雷锋,太感谢你们了……”,任某来到霸州市检察院政治处一面说,一面将绣有“当代活雷锋”的锦旗交到检察院干警张继江手中。

    4月8日上午,检察院干警张继江的手机收到银行卡收入人民币4500元的短信提示,心想4月份的工资刚发没几天,也没有听同事说补发工资。于是到银行查证款项来源,经银行工作人员查证,此款是从本市任某的帐户打入的,由于是陌生人,张继江同志意识到,肯定是打错了,必须立即与任某联系,将钱退回,否则耽误任某的事情。于是通过开户行查到任某的联系方式。才得知该款项为任某公司的会计打给客户的货款。张继江同志于是从银行卡取出4500元,自己开车送到霸州市康仙庄乡任某的恒利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将4500元亲自交到任某手 上,任某激动得说“这款是客户的货款,虽然数额不大,如发现不及时,就会影响我们公司的信誉,多亏遇到你这样品德高尚的好同志,真是太感谢你们.....。

    由于任某公司业务繁忙,直到5月3日才将制作好的锦旗送到检察院,检察院的领导和同事才知道张继江做好事不张扬的事迹。

相关新闻

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看望失独、贫困母亲

2016-05-18 16:52:29

日前,侯振国爱心团队在队长侯振国的带领下特地看望了廊坊霸州及信安镇的10位母亲,为她们送去鲜花、节日礼品及慰问金。

霸州法制教育宣讲团走进第十八中学

2016-05-18 11:22:43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和法宣办组成法制教育宣讲团,开展未成年人法制教育系列宣讲活动。近日,法制教育宣讲团走进第十八中学,天禹律师事务所律师荣双庆为该校1200余名学生作了法律宣讲报告。

霸州市开展为母亲送温暖活动

2016-05-18 11:14:40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惜亲情的传统美德,在全市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风尚,近日,霸州市人口计生局、计生协积极开展为母亲送温暖活动。

霸州工商开展2015年度年报公示工作

2016-05-18 11:03:25

为切实抓好2015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依时保质保量地提高网上年报率,霸州市工商局积极采取三项举措,深入开展2015年度年报工作。

霸州交警加强规范执勤执法工作

2016-05-16 15:07:40

霸州市交警大队日前采取有力举措,进一步认真总结、查找民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大力加强规范执勤执法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