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供电开展夜市用电隐患整治

2016-06-28 10:5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霸州供电公司加大对城区夜市大排档摊点临时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针对城区范围内的夜市、饭店、烧烤等夜市摊点进行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并检查窃电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亚彬)近日,霸州供电公司加大对城区夜市大排档摊点临时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针对城区范围内的夜市、饭店、烧烤等夜市摊点进行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并检查窃电行为。针对发现的问题,一方面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时间,制定整改措施,提供技术支持。另一方面积极宣传不规范用电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可靠用电。

相关新闻

霸州大队贯彻“夏季亮剑”整治动员会精神

2016-06-28 10:50:45

霸州市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按照市局、支队的统一部署,深化动员,精心部署,完善措施,迅速在全市范围打响“夏季亮剑”行动集中整治道路交通秩序攻坚战。

霸州市胜芳镇:邀请专家为村民义诊送健康

2016-06-27 09:38:09

为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近日,霸州市胜芳镇红光街邀请了天津市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的专家为村民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霸州供电对突发火灾实施电力救援

2016-06-15 17:29:09

5月21日,霸州市胜芳镇楼庄村艺龙办公家具厂院内仓库发生火灾,火势严重。接到消息后,霸州供电公司胜芳供电所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并立即展开电力救援行动。

霸州三措并举建设美丽家园

2016-06-15 10:00:51

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霸州市将守好生态建设底线作为建设“实力霸州、活力霸州、绿色霸州、幸福霸州”的基础和抓手,通过生态环境治理、生态工程建设和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全面修复生态环境,提升城市生态品质。

霸州开发区财政收入任务提前实现“双过半”

2016-06-08 11:21:07

截至目前,霸州开发区共完成财政收入34121万元,占全年财政收入任务55521万元的61.46%,同比增长147.81%,提前一个多月实现“双过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