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

2016-06-28 11:0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响应2016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倡导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民安全素质”主题活动,扬芬港镇、津霸开发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开展了动员部署、主题宣传、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响应2016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倡导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民安全素质”主题活动,扬芬港镇、津霸开发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开展了动员部署、主题宣传、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

    6月22日,扬芬港镇、津霸开发区政府、霸州市安监局主管领导到现场观摩了滨海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应急预案演练。10:30分,演练正式开始。 公司反应车间化磷岗,一个黄磷桶发生泄漏,泄漏黄磷遇空气自燃并产生大量浓烟,一名员工吸入烟气导致呼吸困难,同车间应急人员立即向公司调度报告,启动预案,抢救伤员、设置警戒线、调动车辆等物资赶赴事故现场、联系就近医院到清点演练人员结束,用时不足15分钟,整个演练反应迅速,处理得当,环环紧扣、 指挥有序。

    霸州市安监局领导对此次演练给予了肯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要求企业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避免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

霸州市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6-06-28 11:01:08

6月13日,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霸州诚信商厦门前举行。

霸州市国税局以“做”践“学”

2016-06-28 10:57:24

霸州市国税局切实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员教育培训活动、“三会一课”制度、党员组织生活会中,把学习教育 与组织税收收入、发票清查、办税服务、征管质效、风险防控和“营改增”推行工作有机贯穿融合。

霸州大队贯彻“夏季亮剑”整治动员会精神

2016-06-28 10:50:45

霸州市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按照市局、支队的统一部署,深化动员,精心部署,完善措施,迅速在全市范围打响“夏季亮剑”行动集中整治道路交通秩序攻坚战。

霸州街头众人围堵飞车抢匪 抢匪累趴坐地求饶

2016-06-17 11:08:06

该男子对当天抢夺赵女士项链的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被抢项链价值2万余元。

霸州供电对突发火灾实施电力救援

2016-06-15 17:29:09

5月21日,霸州市胜芳镇楼庄村艺龙办公家具厂院内仓库发生火灾,火势严重。接到消息后,霸州供电公司胜芳供电所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并立即展开电力救援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