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开发区三项措施强化汛期防范

2016-06-28 11:0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针对连日来强降雨较多的情况,开发区三项措施做好汛期防范工作,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樊荣)针对连日来强降雨较多的情况,开发区三项措施做好汛期防范工作,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准确监测,及时反馈。全体工作人员在防汛抗旱工作中严格遵守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坚守值班岗位,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和汛情发展,及时把握并向上级部门反映重要情况,做到上报及时、准确。

    仔细排查,防范未然。对辖区内企业、施工单位、村街进行细致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彻底消除汛期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完善应急预案。对区内的水、电、路、建筑物等设施加强监管,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各种突发性事件及时、有序解决。

相关新闻

霸州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

2016-06-28 11:04:24

为响应2016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倡导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民安全素质”主题活动,扬芬港镇、津霸开发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开展了动员部署、主题宣传、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

霸州市全面推进城市管理 创建文明城市

2016-06-28 10:58:33

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议后,霸州市迅速将创城工作明确为“一把手”工程,摆上议事日程,市财政将创城经费列入财政预算,形成了涉项各部门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霸州供电开展夜市用电隐患整治

2016-06-28 10:53:55

近日,霸州供电公司加大对城区夜市大排档摊点临时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针对城区范围内的夜市、饭店、烧烤等夜市摊点进行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并检查窃电行为。

霸州市胜芳镇:邀请专家为村民义诊送健康

2016-06-27 09:38:09

为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近日,霸州市胜芳镇红光街邀请了天津市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的专家为村民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