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芳镇巨华街开展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2016-06-28 15:1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胜芳镇巨华街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村街80余名党员、村民代表和教职工前往唐山乐亭县,参观了李大钊故居、博物馆,并在李大钊博物馆 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专题党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亚南 杨翠)近日,胜芳镇巨华街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村街80余名党员、村民代表和教职工前往唐山乐亭县,参观了李大钊故居、博物馆,并在李大钊博物馆 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专题党课。巨华街党员群众表示将坚定不移地践行入党誓词,在实际工作中恪守党员准则,以解决问题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在查摆解决问题中 体现担当。

相关新闻

胜芳传统布艺搭上“互联网+”快车

2016-06-28 11:32:51

“女红”布艺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古代,妇女可以不识字,但不能不会女红。如今,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太李凤霞,将其女红与“互联网+”结合,在新时代下编织出她的文化创业梦。6月17日,记者来到胜芳古镇,采访到了这位“布艺达人”。

霸州胜芳村街小剧场 文化大舞台

2016-06-08 11:10:06

走进霸州市胜芳镇鸿昇社区服务中心,就听到轻快圆润又讨喜的唱腔。推开小剧场的大门,评剧《花为媒》正在排练,所有人员装扮齐备,那一颦一笑、一动一静,堪比专业戏曲演员。胡琴一响,好戏就要开场。

世界五百强吉凯恩集团入资胜芳

2016-05-18 16:53:43

近日,世界五百强企业吉凯恩集团与霸州市宏升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吉凯恩霸州金属粉末有限公司在胜芳镇举行了盛大的剪彩仪式。

廊坊胜芳镇举办春风行动劳务洽谈会

2016-03-30 15:46:17

近日,廊坊胜芳镇举办了2016年春风行动劳务用工洽谈会,进一步发挥政府促就业职能,促进城乡劳动者和外来务工人员就业,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供需洽谈平台。

廊坊胜芳花会:百姓家门口的文化盛宴(图)

2016-02-24 10:42:42

正月十二上午十时,距离花会正式开始还有两个多小时,霸州胜芳古镇的大街小巷早已人声鼎沸。邢全海一家四口也挤在人群中,翘首以待精彩的花会表演。每年,这家人总会抽出两三天来观会,这成为一家人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