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芬港镇开展违法用地集中拆除行动

2016-06-28 15:2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19日,扬芬港镇联合公安、国土、综合执法、司法、供电、卫生等部门150人,针对该镇自拆缓慢和故意拖延的违法占地户进行严格执法,出动大型机械展开集中强拆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继权)6月19日,扬芬港镇联合公安、国土、综合执法、司法、供电、卫生等部门150人,针对该镇自拆缓慢和故意拖延的违法占地户进行严格执法,出动大型机械展开集中强拆行动。

    全市严厉打击违法占地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扬芬港镇突出重点,多次召集违法占地户进行警示教育,观看全市违法用地拆除工作视频。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该镇违法占地户纷纷展开自拆行动,效果显著。但是仍有少数违法占地户存在侥幸心理,故意拖延,自拆缓慢,在多次规劝和警示未果的情况下,扬芬港镇坚持严格执法,开展强拆行动。

    截至19日中午,共拆除违法占地3宗,涉及违法用地8.1亩。其中,赵家柳村张某和高某2宗,分别涉及违法占地3.2亩和1.9亩;樊李扬村霍某1宗,涉及违法占地3亩。此次集中行动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用地的行为,达到了以强拆促自拆的效果。

相关新闻

扬芬港镇举办中学生法制教育报告会

2016-05-18 16:55:57

“五四”青年节期间,扬芬港镇在团市委帮助下,邀请了市法院的同志到该镇两所中学进行法制教育,为全镇近700名中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扬芬港镇做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保障工作

2015-09-10 10:35:22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的非访治理、社会治安、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四项重点工作,霸州市扬芬港镇迅速动员,周密部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霸州扬芬港镇“三个重点”做好便民服务工作

2015-07-30 16:24:27

今年以来,霸州市扬芬港镇便民服务中心把握好“三个重点”,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逐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相关办事程序,便民服务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霸州扬芬港镇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发放到位

2015-07-09 16:59:04

    截止目前,该镇已完成2015年度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共计发放资金4215408元(其中粮食补贴577669元,农资综合补贴3637739元),受益农户8209户,补贴面积65793亩。

扬芬港镇强力推进违法用地拆除整改工作

2015-06-25 15:47:12

全市违法用地拆除整改工作会议后,霸州市扬芬港镇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强力推进相关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