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对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进行调度

2016-07-19 21:42:13 来源:中国霸州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16日,霸州市召开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调度会,通报了全市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月16日,霸州市召开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调度会,通报了全市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 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长房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党委书记、国土局、城管局、公安局等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志亮主持。

市长房欣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全市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乡镇(区、办)及国土、公安等涉项部门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依法拆违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违法用地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准确判断,按照既定的目标要求狠抓落实,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房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对不符合土地规划的非法用地坚决打击,依法拆除。进一步加快拆违力度,按时间节点,考核标准,倒排工期,确保月底前完成拆违任务。宣传部门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形式、多角度对拆违工作跟踪报道,多宣传正面典型,有针对性的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确保全市拆违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新闻

霸州开展整治酒驾醉驾违法集中统一行动

2016-07-19 21:41:08

霸州市交警大队按照支队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开展“夏季亮剑”专项整治行动,科学安排路面勤务,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严密部署,突出重点,落实查缉管控措施,在城区和东市区道路开展了集中查处酒驾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冯韶慧在霸州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6-07-19 21:39:15

在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廊坊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到霸州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建国后入党的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祝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霸州农业综合开发服务现代农业建设

2016-07-19 09:29:31

近年来,霸州市农业开发部门紧紧围绕服务现代农业建设这个主线,多方面展开工作,整体上提升全市农业发展水平。

毕业贫困大学生为霸州爱心团队送去牌匾

2016-07-16 20:00:04

近日,一块“河北好人”的牌匾送到了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这是被资助贫困大学生张娇一颗感恩的心。

霸州市组织全市离退休老干部体检

2016-07-15 10:20:03

为积极贯彻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要求,霸州市委老干部局把老干部工作与此项学习教育相结合,以“老干部体检工作”为切入点和突破口,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鼓励党员干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