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供电公司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2016-07-20 09:3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1日起,国网霸州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稽查队对施工现场违章现象采取考核制度,强化“谁管理、谁负责”的全员安全管理制度,更好地体现奖优罚劣的安全管理机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亚彬)7月1日起,国网霸州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稽查队对施工现场违章现象采取考核制度,强化“谁管理、谁负责”的全员安全管理制度,更好地体现奖优罚劣的安全管理机制。对于现场安全监管,安全监察质量部提出了“四个所有”的要求:所有的计划检修信息都要公布,所有的现场都要提醒,所有的现场都要把关,所有的现场都要督察。坚决落实严抓严管,加大反违章工作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相关新闻

霸州对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进行调度

2016-07-19 21:42:13

6月16日,霸州市召开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调度会,通报了全市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霸州市人口计生工作协调发展

2016-07-19 21:40:04

2015年以来,霸州市以“三严三实”活动开展为契机,强化基层基础,突破工作难点,努力打造亲民惠民型计生,推动人口计生工作整体水平的新提高,较好地完成了年度人口责任管理目标。人

廊坊霸州移动网线架空太低 正在处理

2016-07-17 08:23:49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霸州移动网线架空太低 影响村里货车通过”问题。

霸州农发办积极推进农业开发工作

2016-07-15 10:20:26

今年以来,霸州市农发办按照“保质量、重管护、促和谐”的原则,进一步夯实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基础,积极推进农业综合开发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