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第三届广场舞比赛拉开帷幕

2016-07-20 12:58:01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由中国人寿霸州支公司冠名的霸州第三届“泓和嘉苑”广场舞比赛拉开了帷幕。此次广场舞预决赛先后历时两个半月的时间,共60多支队伍、800多人参加,现场观众超过万余人。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张孝先 通讯员李超)近日,由中国人寿霸州支公司冠名的霸州第三届“泓和嘉苑”广场舞比赛拉开了帷幕。此次广场舞预决赛先后历时两个半月的时间,共60多支队伍、800多人参加,现场观众超过万余人。

霸州第三届“泓和嘉苑”广场舞比赛现场

为保证此次广场舞大赛的顺利进行,免除每位参赛宣传选手的后顾之忧,中国人寿霸州支公司为全体参赛选手提供了总保额2000万、人均2.5万元的意外风险保障。

为进一步强化老百姓对保险的认知,比赛中场休息期间,还安排了保险知识问答环节。在比赛场地附近,霸州支公司安置了中国人寿宣传服务展台,发放有关于保险常识、产品介绍、服务对象等宣传材料,对前来咨询医疗、健康、储蓄和意外险的群众答疑解惑,对有意加盟中国人寿的进行现场解读。

相关新闻

霸州一小区门卫居民协力围追入室贼

2016-07-20 12:56:01

7月8日凌晨时分,一名男子潜入廊坊霸州市世源小区的住户家中盗窃。住户发觉后,悄悄联系门卫和其他居民展开围堵。最终该行窃男子被众人追得无路可逃,大喊“我投降”躺地耍赖不起。

霸州特警出击 四名歹徒落网

2016-07-20 11:37:15

夜里九点半的市区迎宾东道,行人渐渐稀少,喧嚣的城市开始沉寂下来。忽然,一个男子狂奔而来,一辆警车也在疾驰,车未停稳,即跃下5名特警队员,紧追几步,将男子按倒在地。

霸州供电公司开展低压项目安全知识培训

2016-07-20 11:25:12

为更好开展“低电压”治理工作,保障迎峰度夏可靠供电。近日,霸州市供电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部和安全监察部联合开展低电压项目安全知识培训。

霸州国税走访老党员送温暖

2016-07-20 09:36:06

日前,霸州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树营一行人对该局离退休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霸州对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进行调度

2016-07-19 21:42:13

6月16日,霸州市召开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调度会,通报了全市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