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城管局保障市容秩序获赠锦旗

2016-07-26 11:0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市城管局及时部署,积极谋划,采取定人、定岗、定责方式,规范占道摊群。近期,随着冯庄集贸市场重新启用,城管局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宣传教育、规范整治、科学部署、合理疏导,彻底取缔建设西道占道摊群,保障市容秩序良好。

    河北新闻网讯 前一段时间由于京九铁路霸州段维修原因,冯庄集贸市场暂时关闭,造成部分摊点在建设西道形成聚集。对此,市城管局及时部署,积极谋划,采取定人、定岗、定责方式,规范占道摊群。近期,随着冯庄集贸市场重新启用,城管局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宣传教育、规范整治、科学部署、合理疏导,彻底取缔建设西道占道摊群,保障市容秩序良好。

    特别在“霸州大集”之日,城管执法人员早5点上岗,全天执勤盯守,整治占道经营、防止摊点外溢,引导商贩进入冯庄集贸市场、西苑便民市场两处市场内规范经营。对此,附近居民拍手称快,为城管执法人员点赞。周边商户、小区居民代表特地制作了锦旗赠送市城管局,赞扬城管局执法为民、服务为民的精神,肯定城管局执法工作,感谢城管局还了市民一条畅通路。今后,城管局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整治占道摊点,确保市容环境秩序良好。

相关新闻

霸州市“红线”意识一抓到底

2016-07-26 10:58:29

“大家要戴好安全帽,领取出入卡后才能进去。”近日,记者走进河北四友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发现,该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非常严格,进入厂区不仅要“全副武装”,而且还需要领取出入卡。

霸州供电开展错避峰用电

2016-07-26 10:42:18

由于近期天气炎热,用电负荷快速上升,霸州供电公司积极制定错避峰用电实施方案,确保居民用电不拉闸,清凉度夏。

钢铁行业去产能攻坚战动员会在霸州举行

2016-07-22 17:11:31

7月9号,廊坊市钢铁行业去产能攻坚战动员会和全省化解过剩产能集中行动在我市举行。廊坊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主持会议。

廊坊首部“微梯”在霸州安装启动

2016-07-20 16:35:35

7月19日上午,廊坊首部“微梯”在霸州隆泰小区安装并启动,现场吊装不到2个小时全部完成。

霸州一小区门卫居民协力围追入室贼

2016-07-20 12:56:01

7月8日凌晨时分,一名男子潜入廊坊霸州市世源小区的住户家中盗窃。住户发觉后,悄悄联系门卫和其他居民展开围堵。最终该行窃男子被众人追得无路可逃,大喊“我投降”躺地耍赖不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