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工商正式发放网络经营主体营业执照

2016-07-26 11:1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了规范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行为,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网络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近日,霸州市工商局召开了网络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正式启动网络经营主体营业执照电子链接标识发放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向征)为了规范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行为,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网络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近日,霸州市工商局召开了网络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正式启动网络经营主体营业执照电子链接标识发放工作。

    会议强调了发放电子标识的注意事项及操作流程,并指出:发放电子标识是推进我市网络监管工作的重要抓手,有利于提升企业守法诚信经营的社会形象,有利于构 建公平竞争的网络市场环境,请各分局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安排部署电子标识发放工作,为我市网络监管工作夯实基础。

相关新闻

霸州多举措确保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实效

2016-07-26 11:01:33

霸州市地处海河流域大清河系中下游,境内共有4条河流,流程134公里,堤防7条,长140多公里,东淀蓄滞洪区面积223平方公里,防汛任务重大。为确保全市安全度汛,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

霸州农业综合开发服务现代农业建设

2016-07-26 10:52:51

近年来,霸州市农业开发部门紧紧围绕服务现代农业建设这个主线,多方面展开工作,整体上提升全市农业发展水平。

霸州供电公司打响“树障清理”攻坚战

2016-07-26 10:30:23

自年初以来,霸州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属地化线路通道树障治理工作,根据属地化线路长、树障多且分布广的特点,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开展树障清理工作。

钢铁行业去产能攻坚战动员会在霸州举行

2016-07-22 17:11:31

7月9号,廊坊市钢铁行业去产能攻坚战动员会和全省化解过剩产能集中行动在我市举行。廊坊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主持会议。

老人被撞身亡司机逃逸 霸州交警24小时锁定车辆

2016-07-22 10:46:09

近日,霸州市公安局胜芳交警中队事故科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霸州市胜芳镇的某大街一名群众被车撞倒,车辆逃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