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冒雨抢险保路畅通

2016-07-26 11:1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19日、20日连降大雨,霸州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多处路段出现路树倒伏、路基边坡水毁塌方等现象,给过往车辆及行人带来不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光秀)7月19日、20日连降大雨,霸州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多处路段出现路树倒伏、路基边坡水毁塌方等现象,给过往车辆及行人带来不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为此,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立足职责,马上行动,第一时间赶赴事发现场,组织抢险队员和机械冒雨进行抢修、处置。截止到7月20日13:00,共投入应急队员54人,装载机4台、三马车7辆,疏通涵管3处,清理倒伏路树194棵,国道112线、106线和省道廊泊线、廊霸线恢复畅通,被冲毁的边坡正在修复中。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将密切关注天气汛情,加强值班力量和公路巡查力度,确保发生水毁后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道路通畅。

相关新闻

霸州运输管理站开展安全生产约谈

2016-07-26 11:16:06

日前,霸州市运管站利用两天时间,对13家危货运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约谈,以便督促货运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监督企业负责人履行安全职责,加强安全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霸州多举措确保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实效

2016-07-26 11:01:33

霸州市地处海河流域大清河系中下游,境内共有4条河流,流程134公里,堤防7条,长140多公里,东淀蓄滞洪区面积223平方公里,防汛任务重大。为确保全市安全度汛,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

霸州交警多举措应对夏季疲劳驾驶

2016-07-26 10:48:24

霸州市交警大队日前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预防工作,全力打好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战。

霸州市人防办开展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2016-07-22 17:17:02

日前,市人防办全体工作人员到市区明珠超市广场前组织开展了以“居安思危、关爱生命、勿忘人防”为主题的人防知识宣传活动,警示人们居安思危,增强国防观念、人防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掀起国防教育的新热潮。

钢铁行业去产能攻坚战动员会在霸州举行

2016-07-22 17:11:31

7月9号,廊坊市钢铁行业去产能攻坚战动员会和全省化解过剩产能集中行动在我市举行。廊坊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主持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