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大文创产业园到霸州开展项目洽谈

2016-07-27 11:0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1日,北京清大文创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戎长军、董事长刘存厚、清华大学新经济与新产业研究院院长李季到我市开展项目洽谈。我市领导王一平、房欣、吴全通、韩清华出席洽谈会,双方就有关项目的推介与落地进行了磋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秋梅)7月21日,北京清大文创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戎长军、董事长刘存厚、清华大学新经济与新产业研究院院长李季到我市开展项目洽谈。我市领导王一平、房欣、吴全通、韩清华出席洽谈会,双方就有关项目的推介与落地进行了磋商。

    市委书记王一平期待与北京清大文创产业园共谋发展,在创业中加深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功。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市将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对接工作,加强互动与探讨,把项目固定下来,早日开花结果,让企业获得合理的收益。

    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沟通。市长房欣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景,并希望企业方尽快推进,政府将成立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全力配合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入区。

    戎长军对我市高度重视、务实推动双方合作表示感谢,认为我市具有良好的产业资源,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考察,努力创造条件,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会上,李季就北京清大文创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发展核心理念、经营模式、合作伙伴、园区实践、项目园区建设及产品简介进行了具体介绍。

相关新闻

霸州下坊村农民土地入股分红

2016-07-27 10:34:18

2013年8月,下坊村两委决定重新整合集体土地资源,成立村集体所属的下坊村兴农种植合作社,吸纳全部村民入社。7月15日上午,霸州市下坊村村委会大院里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上半年农事结束,村集体成立的兴农种植合作社开始给大伙儿分红。

霸州巡特警大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6-07-26 11:14:54

霸州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继续加强社会面巡防管控力度,连续奋战,及时搜集各项线索,摸排取证。对市区街面和重点部位巡逻防范,进一步营造严打高压态势。仅7月18日,巡特警大队成功抓获两名网上逃犯,及时为社会治安稳定消除了隐患。

霸州市“红线”意识一抓到底

2016-07-26 10:58:29

“大家要戴好安全帽,领取出入卡后才能进去。”近日,记者走进河北四友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发现,该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非常严格,进入厂区不仅要“全副武装”,而且还需要领取出入卡。

霸州供电开展错避峰用电

2016-07-26 10:42:18

由于近期天气炎热,用电负荷快速上升,霸州供电公司积极制定错避峰用电实施方案,确保居民用电不拉闸,清凉度夏。

霸州市城管局开展市区拆违控违行动

2016-07-22 17:15:59

全市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已进入收尾阶段,工作中,市城管局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积极配合协助各乡镇拆违行动开展,为全市拆违工作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