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城区办扎实做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

2016-07-27 11:0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霸州城区办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着力抓好辖区学生暑期安全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慧)近日,霸州城区办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着力抓好辖区学生暑期安全工作。

    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教育活动。在辖区内利用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预防溺水、防火、交通、食品安全等安全方面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的能力。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包村干部,村街两委对辖区内的道路、河道等进行安全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整改的及时整改,不能整改的设置安全标识,并及时上报。

    丰富学生暑期生活。充分利用社区农家书屋、电子阅览室等场所,为学生提供安全的学习、娱乐环境,既确保了学生安全,又为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相关新闻

北京清大文创产业园到霸州开展项目洽谈

2016-07-27 11:07:19

7月21日,北京清大文创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戎长军、董事长刘存厚、清华大学新经济与新产业研究院院长李季到我市开展项目洽谈。我市领导王一平、房欣、吴全通、韩清华出席洽谈会,双方就有关项目的推介与落地进行了磋商。

霸州运输管理站开展安全生产约谈

2016-07-26 11:16:06

日前,霸州市运管站利用两天时间,对13家危货运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约谈,以便督促货运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监督企业负责人履行安全职责,加强安全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霸州市城管局保障市容秩序获赠锦旗

2016-07-26 11:00:04

市城管局及时部署,积极谋划,采取定人、定岗、定责方式,规范占道摊群。近期,随着冯庄集贸市场重新启用,城管局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宣传教育、规范整治、科学部署、合理疏导,彻底取缔建设西道占道摊群,保障市容秩序良好。

霸州国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6-07-26 10:47:35

日前,霸州市国税局召开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会议。

霸州市人防办开展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2016-07-22 17:17:02

日前,市人防办全体工作人员到市区明珠超市广场前组织开展了以“居安思危、关爱生命、勿忘人防”为主题的人防知识宣传活动,警示人们居安思危,增强国防观念、人防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掀起国防教育的新热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