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仙庄乡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2016-07-27 11:1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康仙庄乡计生部门工作人员深入集市、村街开展了“关心女性幸福 关爱妇幼健康”宣传服务活动,让科学、文明、进步、和谐的“幸福家庭”新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翠敏)为进一步普及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和健康知识,提高人口健康素养,引导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和生育观,近日,康仙庄乡计生部门工作人员深入集市、村街开展了“关心女性幸福 关爱妇幼健康”宣传服务活动,让科学、文明、进步、和谐的“幸福家庭”新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集市现场,该乡计生部门为来往的群众免费发放了幸福家庭计划读本、生殖健康知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指南、关爱女孩等各类宣传资料,工作人员还积极向群众讲解孕前优育检查的重要性,接受群众关于计生相关问题的咨询。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避孕药具及宣传品800余件,接受群众政策咨询百余人次。

    同时,该乡计生部门还深入后营等村为育龄夫妇免费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从而更大程度地预防出生缺陷,提高人口素质。到目前,全乡已有近50对夫妇进行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相关新闻

国网霸州供电公司专题党课助推“两学一做”

2016-07-27 11:17:31

近日,国网霸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崔吉清为公司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并对如何开展学习教育进行了辅导。

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冒雨抢险保路畅通

2016-07-26 11:17:03

7月19日、20日连降大雨,霸州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多处路段出现路树倒伏、路基边坡水毁塌方等现象,给过往车辆及行人带来不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霸州多举措确保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实效

2016-07-26 11:01:33

霸州市地处海河流域大清河系中下游,境内共有4条河流,流程134公里,堤防7条,长140多公里,东淀蓄滞洪区面积223平方公里,防汛任务重大。为确保全市安全度汛,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

霸州交警多举措应对夏季疲劳驾驶

2016-07-26 10:48:24

霸州市交警大队日前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预防工作,全力打好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战。

霸州供电公司打响“树障清理”攻坚战

2016-07-26 10:30:23

自年初以来,霸州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属地化线路通道树障治理工作,根据属地化线路长、树障多且分布广的特点,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开展树障清理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