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芳镇举办学习李保国专题宣讲会

2016-07-29 10:2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18日下午,胜芳镇举办了“学习李保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专题宣讲会。全镇党员干部代表共计200余人聆听了专题宣讲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翠 邢亚南)7月18日下午,胜芳镇举办了“学习李保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专题宣讲会。全镇党员干部代表共计200余人聆听了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来自公安、消防、村街、机关的5位基层干部围绕“学习李保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主题,饱含深情地从不同角度完整再现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的生动事例,阐述了各自学习李保国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感人至深,使与会者的思想受到了深刻的触动和教育,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和净化。与会的领导也结合胜芳实际和工作目标,明确了大家学习的方向,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报告会上还播放了《太行山作证——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声情并茂,立体新颖,感触良多,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李保国同志的崇高精神和模范行动为标杆,积极向其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奋发进取,努力在推动胜芳发展,造福人民群众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相关新闻

胜芳镇四项举措扎实开展防汛抗旱工作

2016-07-22 17:14:35

近期,胜芳镇立足抗大旱、防大汛,精心布局,制定四项措施确保抗旱和安全度汛。

胜芳镇红光街邀请专家为村民义诊

2016-06-28 15:17:47

为践行“两学一做”为民办实事,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6月16日,胜芳镇红光街邀请了天津市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的专家为村民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廊坊霸州胜芳镇红绿灯已正常使用

2016-04-05 09:43:12

霸州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与相关公司联系,及时更换了太阳能电池,现已正常使用。

北方水乡胜芳镇:浓浓古韵 盛世流芳

2016-02-14 08:18:48

历史上的胜芳客商云集、风景秀丽,相传乾隆皇帝曾亲临胜芳,留下“胜水荷香,万世流芳”的批谕。

【美丽河北】胜芳镇:浓浓古韵 盛世流芳

2016-02-13 06:49:25

历史上的胜芳客商云集、风景秀丽,相传乾隆皇帝曾亲临胜芳,留下“胜水荷香,万世流芳”的批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