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南孟镇多举措部署征兵工作

2016-08-02 09:2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针对今年征兵工作,南孟镇早策划,早部署,早安排,采取措施开展征兵工作,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策)针对今年征兵工作,南孟镇早策划,早部署,早安排,采取措施开展征兵工作,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加强组织领导。该镇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落实领导责任。各村委会也相应地成立了征兵工作组,具体负责本辖区的征兵宣传、发动工作。

    严格登记摸底。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摸底,了解适龄青年基本情况、家庭情况,并充分利用暑假大中专生毕业回乡的大好时机,对他们的思想动态、去向进行全面摸底、了解。

    确保质量关。为了让最优秀的青年入伍服役,南孟镇对摸底调查了解到的学历高、素质好、体格壮的适龄青年,采取教育感化、政策照顾等措施鼓励其报名应征。

相关新闻

霸州东杨庄乡对防汛工作再部署

2016-08-02 09:21:52

近日,针对严峻的防汛形势,霸州市东杨庄乡进一步安排部署防汛。 通过召开乡村干部会议、村广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加强防灾、减灾安全教育,提高群众防范自救能力,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霸州城区办全力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6-08-02 09:02:20

进入汛期,为有效防范和处置自然灾害引发的安全事故,城区办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安全工作,确保平稳度汛。

霸州部署“两改一清一拆”工作

2016-07-29 10:12:45

7月19日,霸州召开“两改一清一拆”推进会,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省、廊坊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两改一清一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合力,确保顺利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霸州:奇葩男子凌晨派出所门口打架 民警一查竟是逃犯

2016-07-29 09:30:49

7月26晚凌晨1点钟左右,霸州市公安局东杨庄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正在梳理档案,突然听到派出所门口响起了激烈的争吵声,在宁静的夜晚显得特别刺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