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收看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2016-08-02 09:4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2日,霸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二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市领导王一平、房欣、齐德旺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河北新闻网(记者 王军宽)7月22日,霸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二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市领导王一平、房欣、齐德旺、王志亮、颜士忠、王殿龙、刘志亮、苏振东、吴全通、张长海、王亚利、韩清华、王艳霞、孙炜、李新军、郑永强、王文淼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经过全省广大干部的共同努力,今年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好于预期、好于往年、稳中有进。下半年,全省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特别是要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奋发作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打赢扶贫攻坚战。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抓好扶贫开发工作,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要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工作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霸州市委书记王一平在我市分会场作了典型发言。他说,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强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市上下齐努力,通过强力稳增长、强力上项目、强力去产能、强力惠民生、强力打基础五个强力措施,助推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全部实现了“双过半”。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28.4亿元,同比增长15.2%;截至7月20日,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4.3亿元,同比增长23.1%。他表示,今后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廊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学习借鉴先进县、市经验做法,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在推动协同发展、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民营经济、生态环境、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上取得新突破,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霸州建成全国首家金属玻璃家具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2016-08-02 09:32:42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公告,命名霸州市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园等20家园区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示范期为2016年6月至2019年6月。这是全国首个金属玻璃家具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也是我省第一家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霸州南孟镇多举措部署征兵工作

2016-08-02 09:23:56

针对今年征兵工作,南孟镇早策划,早部署,早安排,采取措施开展征兵工作,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霸州城区办全力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6-08-02 09:02:20

进入汛期,为有效防范和处置自然灾害引发的安全事故,城区办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安全工作,确保平稳度汛。

霸州刘树马:一颗丹心为人民

2016-07-29 10:19:11

他,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心系乡亲们的生活;他,不离根,不忘本,始终热爱着哺育他的土地;他,不忘初心,不止步,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就是霸州市信安镇仁义街党支部书记刘树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