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联社稳步推进自助银亭进社区工程

2016-08-25 16:2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适应金融服务社区化发展的趋势,在新一轮的发展中抢占先机,霸州联社积极谋划,在我市率先启动了自助银亭进社区工程,打造金融服务的新平台,使越来越多的客户参与和享受到家门口的金融服务。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 贾鹏)在金融机构日趋激烈的竞争下,农信社的传统物理网点,受多重因素的制约逐渐失去了优势,为适应金融服务社区化发展的趋势,在新一轮的发展中抢占先机,霸州联社积极谋划,在我市率先启动了自助银亭进社区工程,打造金融服务的新平台,使越来越多的客户参与和享受到家门口的金融服务。

    战略性思维谋划整体布局

    为打破服务瓶颈,在金融服务社区化发展中抢占一席之地,霸州联社秉持打造“老百姓身边银行”的理念,努力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以前瞻性的眼光和战略性的思维,及时果断地将自助银行、离行式自助银亭建设作为创新服务的突破口,列入战略发展规划。先行对重点社区、村街提前完成设备布放试点,陆续进行推广实施。计划到2018年建设自助银亭20个,到2020年基本实现大型社区、重点村街全覆盖。让老百姓不出小区、甚至不出村就能享受家门口便利的金融服务。

    自助银亭内配备2—4台存取款一体机,客户可办理存款、取款、查询、行内转账、跨行转账等业务,具有安全、高效、快捷、24小时不间断服务的特点,方便居民下班后办理金融业务。银亭内装有远程视频系统,客户办业务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可以及时连接视频解决;还装有防尾随门禁系统,客户进入后,大门自动关闭,保障客户安全。

    专业化保障提升服务品质

    社区金融服务联系千家万户,为使广大居民真正享受专业化、高品质的金融服务,霸州联社倾心尽智,成立了自助银行服务中心,专职负责银亭的选址、建设、宣传推广、运行维护等工作。通过专业化团队,专业化建设、专业化运行、专业化保障,提供更为专业化的服务,并争取银亭“建一个,成一个,火一个”。截至目前,首批霸州一中、迎宾山水小区、阙里墅村等3家自助银亭顺利开通,意味着霸州联社打造“老百姓身边银行”的社区金融服务平台正式和客户见面,为广大社区、村街客户、周边商户提供便捷、安全、专业、贴身的金融服务。

    加速推进建设金融服务新平台

    在首批自助银亭顺利开通成功运行的基础上,霸州联社将银亭建设作为今年的亮点工程,积极协调社区、村街、公安、通信、监管等部门加速推进。第二批金域湾小区、撒袋营村银亭已完成建设施工,正待验收。第三批建设道、小白楼银亭已完成选址、设计。第四季度2家银亭也将正式启动。今后凡新建高档社区,自助银亭将作为配套设施,进行统一规划设计,逐步填补社区、村街金融服务空白点,完善金融服务新平台,提升服务层次,进一步提高“霸州农信”品牌的知名度。

相关新闻

霸州联社三亿资金“贷”动美丽乡村建设

2016-08-25 15:58:37

为更好支持美丽乡村建设,按照省联社廊坊办事处关于支持美丽乡村建设的相关要求,霸州联社合理调配信贷资源,切实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制定了两项举措积极做好28个村街的美丽乡村建设金融服务工作。

霸州市东杨庄乡王坊村原党支部书记马树骝受到党内警告

2016-08-24 16:15:07

霸州市东杨庄乡王坊村原党支部书记马树骝,违反财经纪律,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霸州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马树骝党内警告处分。

男子交通肇事后逃逸 潜逃半年霸州落网

2016-08-19 09:38:33

霸州男子在外地发生车祸后,潜逃回老家,霸州民警接到案情通报后,经过数月艰辛追查,近日民警最终将男子擒获。

廊坊霸州市粮食局局长、党委书记齐万通等多人被查处

2016-08-16 18:11:33

霸州市粮食局局长、党委书记齐万通,违反廉洁纪律,构成违纪。三河市燕郊镇半壁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委员谢长生,破坏社会主义经济秩序,工作失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