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交警强化黄标车和老旧车淘汰治理

2016-08-25 16:4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霸州交警大队采取超常措施,强力推进,在市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整治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统一行动,全面打响黄标车和老旧车淘汰治理工作攻坚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悦)近日,霸州交警大队采取超常措施,强力推进,在市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整治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统一行动,全面打响黄标车和老旧车淘汰治理工作攻坚战。

    大队通过电视台、手机报等媒介,普及黄标车的相关知识,宣传针对黄标车的处罚措施,提升群众对黄标车危害的认识;形成大队领导分包战区、中队分包乡镇、民警分包车辆,每辆车都有人负责的工作机制,坚持每日听进度,每周督成效的工作模式,强力推动工作开展;结合查处酒驾行动,组建专业执法缉查组,在全市法服务站设置固定检查点,灵活采取错时执勤、昼夜巡查、定点蹲守、分散设卡等方式,严查黄标车及老旧车违法上路行驶及其他高污染车辆违反规定通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大队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及时发现黄标车、老旧车运行轨迹,组织路面执勤民警拦截查处,通过网上网下联防联控,提高现场处罚率。

相关新闻

霸州市建设局开展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整治工作

2016-08-25 16:40:07

霸州市建设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的相关精神要求,对我市规划区内的施工现场扬尘治理等各项文明施工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整治(监测点周边半径2公里范围内为重点管控区)。

霸州联社稳步推进自助银亭进社区工程

2016-08-25 16:29:44

为适应金融服务社区化发展的趋势,在新一轮的发展中抢占先机,霸州联社积极谋划,在我市率先启动了自助银亭进社区工程,打造金融服务的新平台,使越来越多的客户参与和享受到家门口的金融服务。

霸州市东杨庄乡王坊村原党支部书记马树骝受到党内警告

2016-08-24 16:15:07

霸州市东杨庄乡王坊村原党支部书记马树骝,违反财经纪律,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霸州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马树骝党内警告处分。

男子交通肇事后逃逸 潜逃半年霸州落网

2016-08-19 09:38:33

霸州男子在外地发生车祸后,潜逃回老家,霸州民警接到案情通报后,经过数月艰辛追查,近日民警最终将男子擒获。

车辆追尾引发争执霸州男子将他人打成重伤

2016-08-18 10:22:40

车辆发生追尾,霸州男子将他人打伤后潜逃,8月9日,霸州民警将潜逃多日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