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交警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2016-08-25 16:4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针对全省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等突出问题,市交警大队坚持问题导向,果断决策,部署开展“珍惜生命、拒绝交通违法”严查严惩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悦)针对全省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等突出问题,市交警大队坚持问题导向,果断决策,部署开展“珍惜生命、拒绝交通违法”严查严惩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工作,大队领导多次研究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制定行动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项推进落实,广大交通民警夜以继日、连续奋战,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明显成效。

    工作中,市交警大队坚持将严重交通违法作为重中之重,严密防控道路交通安全。按照高速公路“控速度、治疲劳”,国省道“防超载、防超速”,农村道路“禁载人、查无证”,城市道路“查违法、疏道路”的要求,严格查纠、严格处罚,通过严查严处,在广大交通参与者中营造了“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社会氛围。

    大队领导要求干警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分析当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紧紧抓住 “珍惜生命、拒绝交通违法”严查严惩工作方案确定的任务目标不放松,坚持网上比对与网下查缉相结合、舆论宣传与群众举报相结合、严查严惩与违法处理相结合,严格落实“四位一体”管控机制。要用足用活法律和管控手段,发挥好各类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加大路面查控力度,切实提高违法行为的处理率,有效提升法律的惩戒作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相关新闻

霸州交警强化黄标车和老旧车淘汰治理

2016-08-25 16:44:32

近日,霸州交警大队采取超常措施,强力推进,在市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整治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统一行动,全面打响黄标车和老旧车淘汰治理工作攻坚战。

霸州工商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

2016-08-25 16:33:56

霸州市工商局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通过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霸州市东杨庄乡王坊村原党支部书记马树骝受到党内警告

2016-08-24 16:15:07

霸州市东杨庄乡王坊村原党支部书记马树骝,违反财经纪律,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霸州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马树骝党内警告处分。

霸州建成金属玻璃家具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2016-08-22 10:12:46

8月12日,霸州市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园的一玻璃家具生产企业工人将家具配件装袋。近年来,河北廊坊霸州市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园从规划设计、检验检测能力、文化引领等方面打造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陈平到霸州调研钢铁行业去产能

2016-08-18 12:31:56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调结构、去产能工作的要求部署,8月1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到霸州市,就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