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杨庄乡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2016-08-25 17:0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了倡导家庭美德,弘扬文明新风,促进村街和善、社会和谐,东杨庄乡开展以“寻找最美、感受最美、传递最美”为主题的第二届寻找十佳“最美家庭”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雪英)为了倡导家庭美德,弘扬文明新风,促进村街和善、社会和谐,东杨庄乡开展以“寻找最美、感受最美、传递最美”为主题的第二届寻找十佳“最美家庭”活动。

    活动中采取村街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评选出绿色家庭、书香家庭、美德家庭等十个类型的家庭。截至目前,全乡共评选出绿色家庭一户、和谐家庭一户。

相关新闻

霸州市东杨庄乡王坊村原党支部书记马树骝受到党内警告

2016-08-24 16:15:07

霸州市东杨庄乡王坊村原党支部书记马树骝,违反财经纪律,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霸州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马树骝党内警告处分。

永年县东杨庄乡防汛抗洪救灾重建纪实

2016-08-01 15:42:56

面对突如其来的洪灾,东杨庄乡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防汛办的有力指导帮助下,充分准备,科学应对,全乡上下风雨同舟,勠力同心,力战洪魔,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灾害造成的损失。

东杨庄乡召开2016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2016-07-12 11:11:27

7月1日,在汛期来临之际,东杨庄乡召开2016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对全乡2016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进一步落实和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街、有关部门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霸州市东杨庄乡 落实医疗救助工作

2016-02-19 11:10:19

去年以来,霸州市东杨庄乡紧紧围绕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目标,不断创新工作理念,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推动城乡医疗救助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霸州东杨庄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调查

2015-10-30 14:50:05

为全面掌握农村人居现状,扎实推进2015年农村人居环境调查工作,霸州市东杨庄乡早部署,强推进,确保顺利完成任务。 目前,20个村街全部登记录入完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