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人武部:夯实铸魂举旗的思想基础

2016-08-25 17: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在河北省霸州市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声情并茂地高唱《长征组歌》, 铿锵高亢的歌声把红军将士战天斗地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武双河 曹振胜)“雪皑皑,夜茫茫,高原寒,炊断粮,红军都是钢铁汉,千锤百炼不怕难……”近日,在河北省霸州市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声情并茂地高唱《长征组歌》, 铿锵高亢的歌声把红军将士战天斗地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霸州人武部把“学前辈、忆传统、砺斗志”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党史军史教育,进一步夯实全体干部职工铸魂举旗的思想基础。他们精心挑选了《长征组歌》《红梅赞》《人民军队忠于党》等12首经典红色革命歌曲,并组织乐队进行了传唱,让干部职工在激情飞扬的歌声中感受红色经典文化,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同时,该人武部还开展了以“讲红军经典故事、忆红军优良传统、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主题讨论、读书演讲,通过讲述故事引导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

    据这个人武部政委颜士忠介绍,通过传唱红色革命歌曲、讲述红军战斗故事等一系列活动,既唤起了人武部全体党员的红色记忆,又激发工作干劲,进一步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

相关新闻

霸州城区办积极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

2016-08-25 16:59:47

今年以来,霸州城区办不断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全方位、多角度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

霸州交警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2016-08-25 16:49:57

针对全省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等突出问题,市交警大队坚持问题导向,果断决策,部署开展“珍惜生命、拒绝交通违法”严查严惩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工作

霸州工商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

2016-08-25 16:33:56

霸州市工商局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通过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霸州市东杨庄乡王坊村原党支部书记马树骝受到党内警告

2016-08-24 16:15:07

霸州市东杨庄乡王坊村原党支部书记马树骝,违反财经纪律,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霸州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马树骝党内警告处分。

霸州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6-08-23 10:53:26

阡陌纵横处,一条条柏油路将村与村无缝对接;绿野田畴间,一座座民居“改头换面”迎接八方来客;美丽乡村里,一幅幅乡村统筹、生态和谐的美丽画面正徐徐展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