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事故酿惨祸 霸州消防来救援

2016-08-25 17: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8月15日5时57分,霸州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霸州市112国道王庄子附近有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小轿车有1名人员被困,情况紧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敬)8月15日5时57分,霸州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霸州市112国道王庄子附近有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小轿车有1名人员被困,情况紧急。

    霸州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一辆水罐消防车共12名指战员火速前往事故现场。

    到场后消防员发现,小轿车车身已经严重变形,1名人员被困在车中。大队干部根据现场情况立即下达作战命令,战斗分为两组,一组利用液压剪扩 器、液压顶杆对变形车体进行破拆营救被困者,二组对车祸路段进行警戒。经过40分钟营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转交120,随后消防大队官兵向霸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移交事故现场后整理器材返回大队。

    此次救援中,消防官兵出警迅速,指挥员指挥得当。人员之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获得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公安消防部队的良好风貌。

    霸州消防大队提醒驾驶员,请控制车速注意行车安全,特别是雨天路滑要注意交通安全。

相关新闻

霸州胜芳盂兰盆会河灯祭故人

2016-08-25 17:07:57

8月17日(农历七月十五)晚,中元节,万盏河灯漂浮在中亭河中,飘动的灯火和岸边逐渐喧闹的人群将中亭河从沉睡中唤醒。胜芳一年一度的盂兰盆会开始了。数千名群众聚在中亭河边,观看放河灯,表达对亲人思念,并祈求事事顺利。

霸州城区办积极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

2016-08-25 16:59:47

今年以来,霸州城区办不断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全方位、多角度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

霸州交警强化黄标车和老旧车淘汰治理

2016-08-25 16:44:32

近日,霸州交警大队采取超常措施,强力推进,在市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整治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统一行动,全面打响黄标车和老旧车淘汰治理工作攻坚战。

霸州联社稳步推进自助银亭进社区工程

2016-08-25 16:29:44

为适应金融服务社区化发展的趋势,在新一轮的发展中抢占先机,霸州联社积极谋划,在我市率先启动了自助银亭进社区工程,打造金融服务的新平台,使越来越多的客户参与和享受到家门口的金融服务。

霸州市东杨庄乡王坊村原党支部书记马树骝受到党内警告

2016-08-24 16:15:07

霸州市东杨庄乡王坊村原党支部书记马树骝,违反财经纪律,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霸州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马树骝党内警告处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