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考察团到霸州市考察洽谈

2016-09-20 10:3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希希
9月8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王克悦一行到霸州市考察洽谈。霸州市领导王一平、房欣、刘志亮、吴全通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双方就加强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 王丹)9月8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王克悦一行到霸州市考察洽谈。霸州市领导王一平、房欣、刘志亮、吴全通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双方就加强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霸州市委书记王一平主持座谈会,表示期待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共谋发展,在创业中加深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功。王一平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中,霸州市定位为区域节点城市,主要承接企业转移和功能疏解,未来有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和发展前景。目前在市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引进高新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钢铁去产能及企业转型升级、职工安置方面,都需要资金支持。霸州非常愿意与华融这样有实力的公司合作,我们会制定更灵活的政策,营造更宽松的环境,出台更务实的举措,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寻求互惠共赢的途径。

    王克悦对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融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华融集团也已确定把霸州作为业务拓展的重点版块来打造和业务创新的重要区域来推进,希望双方能拓展合作领域空间,寻求更多合作项目,提升合作层次,为霸州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

    市长房欣在座谈会上致辞。他说,霸州与华融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密切的合作关系。作为中国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近年来,华融集团不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总资产超8000亿,净资产超1000亿,净利润近200亿,已成为金融行业的领军企业。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全面实施,霸州市依托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优越的投资环境,繁荣的金融行业支撑,率先发展的条件越来越成熟。在未来发展中,霸州真诚希望进一步加深与华融的对接合作,把霸州的产业优势和华融的资金优势捆绑整合,形成倍增效应,实现双方共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说,霸州在对接京津产业外移,企业转型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都需要华融注入新的活力,霸州会积极与华融对接、配合,力促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双方还就园区建设、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相关新闻

霸州王庄子乡举办书法比赛

2016-09-20 09:16:06

翰墨庆中秋,书法迎国庆。9月12日,霸州市王庄子乡举办“庆中秋、迎国庆、颂祖国”书法比赛。

霸州:推进基层文化服务建设 打造特色文化产业

2016-09-19 10:00:52

近年来,霸州市一直以建设“实力霸州、活力霸州、绿色霸州、幸福霸州”为目标,努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积极适应群众对文化惠民的新期待,全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廊坊到霸州长途车司机不让坐前面 已批评教育

2016-09-18 12:53:41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客车司机遇易晕车乘客应主动帮其与其他乘客协商调换座位,不应轻易让乘客改乘其他车辆,客运科对该司机的服务态度进行了批评教育,责成司机向该乘客进行赔礼道歉。但对该乘客回访时,该乘客称不需要司机道歉,批评教育即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