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导组到霸州市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开展情况

2016-09-20 10:4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希希
9月9日,由省司法厅原厅长李益民带领的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到霸州市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廊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龙,霸州市委书记王一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龙陪同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亚东)9月9日,由省司法厅原厅长李益民带领的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到霸州市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廊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龙,霸州市委书记王一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龙陪同检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一平简要介绍了霸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过程中,坚持深化认识,周密安排部署,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抓好集中学习研讨,带头撰写体会文章,积极交流。坚持以学为基础,通过系统统一学、分列专题学、联系实际学、创新形式学,切实学深学透。同时,霸州市还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抓住“做”这个关键,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三严三实”整改、贯彻新发展理念、夯实基层基础、学习李保国精神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学习教育推动改革发展,用改革发展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此外,还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导检查、实施观摩拉练,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王一平说,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霸州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促进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项目建设取得突破,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促进民生状况不断改善。在今后的工作中,霸州将继续抓好深入学习、督导检查、问题整改、典型引领等工作,进一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深。

    听取汇报后,李益民说,廊坊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工作扎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在持续发挥作用。霸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领导重视,学习深入,方式灵活,也取得了一定实效。

    就下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李益民指出,各级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要学全,要真学,要把学习材料及时下发到支部、党员;要积极发挥党支部作用,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党员手册用起来,不断增强党员意识;要推广党员先锋指数管理,建立党支部信息管理制度。

    李益民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各级党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工作抓到实处,让党员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一平就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指出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找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拿出具体措施,明确责任人,逐项推进落实;进一步调动基层党组织积极性,担负主体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抓深抓实;同时,要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部分乡镇、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就如何发挥党支部作用,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座谈。

    督导组一行还到霸州市行政审批中心、城区办朝阳社区、信安镇爱国街、信安镇仁义街、信安镇三鑫休闲制品有限公司实地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相关新闻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考察团到霸州市考察洽谈

2016-09-20 10:35:43

9月8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王克悦一行到霸州市考察洽谈。霸州市领导王一平、房欣、刘志亮、吴全通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双方就加强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霸州王庄子乡举办书法比赛

2016-09-20 09:16:06

翰墨庆中秋,书法迎国庆。9月12日,霸州市王庄子乡举办“庆中秋、迎国庆、颂祖国”书法比赛。

霸州:推进基层文化服务建设 打造特色文化产业

2016-09-19 10:00:52

近年来,霸州市一直以建设“实力霸州、活力霸州、绿色霸州、幸福霸州”为目标,努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积极适应群众对文化惠民的新期待,全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廊坊到霸州长途车司机不让坐前面 已批评教育

2016-09-18 12:53:41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客车司机遇易晕车乘客应主动帮其与其他乘客协商调换座位,不应轻易让乘客改乘其他车辆,客运科对该司机的服务态度进行了批评教育,责成司机向该乘客进行赔礼道歉。但对该乘客回访时,该乘客称不需要司机道歉,批评教育即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