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华公司在霸州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6-09-20 10:4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希希
为切实加强反恐工作,提高危货企业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和应变能力,9月8日,利华公司在利华能源公司加气站组织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运管站货运科、安全科工作人员到场指导,利华企业部分员工参加了演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光秀 刘婉伟)为切实加强反恐工作,提高危货企业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和应变能力,9月8日,利华公司在利华能源公司加气站组织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运管站货运科、安全科工作人员到场指导,利华企业部分员工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加气站发生暴力恐怖袭击突发事件,2名持械暴恐分子,企图抢夺加气工的气款,被抢员工边防卫边呼救,与暴恐分子在加气岛附近周旋;另一名加气员工见状,立即跑向值班室向值班领导汇报事件情况,值班领导立即启动反恐应急预案及消防应急预案,并组织反恐队员取出反恐器械,与暴恐分子进行对抗。期间,一名暴恐分子为脱身,向加气区域投掷火源制造混乱。抢险队员在加气员工的配合下立即开展灭火救援,成功扑灭火灾并制服暴恐分子。

    此次演练,处置有序、反应迅速,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危货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的能力。

相关新闻

省委督导组到霸州市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开展情况

2016-09-20 10:42:53

9月9日,由省司法厅原厅长李益民带领的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到霸州市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廊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龙,霸州市委书记王一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龙陪同检查。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考察团到霸州市考察洽谈

2016-09-20 10:35:43

9月8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王克悦一行到霸州市考察洽谈。霸州市领导王一平、房欣、刘志亮、吴全通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双方就加强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霸州王庄子乡举办书法比赛

2016-09-20 09:16:06

翰墨庆中秋,书法迎国庆。9月12日,霸州市王庄子乡举办“庆中秋、迎国庆、颂祖国”书法比赛。

霸州:推进基层文化服务建设 打造特色文化产业

2016-09-19 10:00:52

近年来,霸州市一直以建设“实力霸州、活力霸州、绿色霸州、幸福霸州”为目标,努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积极适应群众对文化惠民的新期待,全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