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工商局服务市场主体 促进大众创业

2016-09-20 10:5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希希
今年以来,霸州市工商局围绕做活、做大、做强各类市场主体,深入开展了市场主体增量、商标兴企、融资活企等行动,进一步完善帮扶市场主体发展新机制,全面激发社会创业创新活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向征)今年以来,霸州市工商局围绕做活、做大、做强各类市场主体,深入开展了市场主体增量、商标兴企、融资活企等行动,进一步完善帮扶市场主体发展新机制,全面激发社会创业创新活力。

以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创新服务体制机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为重点,全面推行了“受理零推诿、办事零距离、发照零积压、工作零差错”的工作标准,主动与重点园区、重点项目进行对接,有效助力全市企业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全市新增各类企业1056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2.46%,总量达7320户;新增个体工商户1756户,与去年基本持平,总量达20994户。

以加强商标行政指导、驰著名商标培育、商标培训宣传为重点,开展商标兴企活动。结合国家级出口家具质量示范区创建工作,以钢木家具为重点行业,选取成规模、重商誉、前景好的企业进行个性化重点培育,全力支持企业注册自有商标和申报驰名、著名商标。今年已申报著名商标7件,上报驰名商标1件。充分发挥股权出质登记、动产抵押登记、注册商标专用权登记的职能作用,解决企业融资瓶颈。

以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涉农企业为重点,建立了股权出质登记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对企业动产抵押登记实行上门服务、现场办公,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相关新闻

霸州市计生局积极督导2016年度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2016-09-20 10:55:57

9月6日上午,霸州市计生组织召开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重点工作会议,市计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计生办主任及计生局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霸州市质监局深化稽查执法出“重拳”

2016-09-20 10:54:52

近日,面对基层稽查执法力量不足等实际困难,霸州市质监局从深化稽查执法模式入手,内强筋骨,外塑形象,打出新常态下的稽查执法“重拳”,用行动诠释“质量卫士”。

霸州市三项措施严防“灯下黑”

2016-09-20 10:50:12

霸州市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坚持严字当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探索建立述职评议、干部问责、源头拒腐三项机制,着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解决纪检监察干部“灯下黑”问题。

利华公司在霸州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6-09-20 10:44:45

为切实加强反恐工作,提高危货企业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和应变能力,9月8日,利华公司在利华能源公司加气站组织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运管站货运科、安全科工作人员到场指导,利华企业部分员工参加了演练。

热门推荐